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定档4月6日啦!本周六晚8点,学员们的成团之旅正式开启!

今天(4月3日)下午,节目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班主任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亮相,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第一期节目精彩片段。

创造营2019定档4.6!创造营2019学员都有谁每周几更新

班主任团宣传片以及主题曲MV也在今天发布。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节目到底怎样?据鹅妹前线的小姐妹透露,看片全程,现场观众又哭又笑,可谓笑点与泪点齐飞。

看片会曝光的精彩片段中,四名班主任的大秀更是对学员最好的激励,郭富城挑战高难度动作、苏有朋首次表演说唱、黄立行再现经典、胡彦斌尝试跳舞,班主任们纷纷精心准备数月,以此来告诉学员“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身为行业资深前辈的四位班主任也在节目中尽显严师本色,班主任以最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最严格的标准要求学员,对学员来说,是一场极具难度的挑战,也是一次完美蜕变的成长。

创造营2019定档4.6!创造营2019学员都有谁每周几更新

对于片子的评价,用胡彦斌老师的话来说,就是“有笑有泪有情怀”。有颜值又有实力、有笑也有泪,就是《创造营2019》的基调了。

不过,今天引起大波网友讨论的还是发起人和班主任团的宣传片。

几位班主任出道以来的珍贵视频曝光,将他们盛名背后的努力与付出呈现于眼前。

创造营2019定档4.6!创造营2019学员都有谁每周几更新

回顾四位班主任的演艺经历,不仅班主任们感慨连连,就连网友们也都表示:“被感动到”“看得眼泪汪汪,想为了班主任激情搞创”。

创造营2019定档4.6!创造营2019学员都有谁每周几更新

看片会最后,《创造营2019》的主题曲MV也“秘密”曝光,全场一起感受了少年们的魅力与实力。

看片会结束后的群访,班主任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一同登台,也表达了对于学员的评判标准以及对于班主任身份的理解。苏有朋也以小虎队为例,表示团员要有意识去维护团队的氛围,彼此激烈、良性竞争出更好自己,“‘团队如果不成,轮不到个人成’。同时,我也注重个体差异性,希望能够做到因材施教,当他们有怠慢的时候,我一定会踹两脚。”顾及团队精神,注重团魂的苏老师不愧是优秀的初代男团成员鸭!

创造营2019定档4.6!创造营2019学员都有谁每周几更新

在黄立行看来:“男生最重要就是必须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我不会去逼你努力,我可以拿我的经历、经验去帮助你,但你自己必须热爱、必须努力。”

跟去年的女团队员们相比,同时担任节目音乐总监的胡彦斌认为这届男孩很皮:“男孩子这个年纪很懵懂、很调皮,生活中我可以和他们打成一片,可以是‘兄弟’或者‘父子’,但专业上我非常严格,而且我觉得一个人要有非常清晰的自我认知,所以我必须给他们敲警钟。”

被问及如何看待今年《创造营2019》很“战狼风”,班主任也各有想法。黄立行认为,“班主任无法去规定学员的风格个性,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不能因为是一个男团就把所有人判定为一种风格。”苏有朋也补充表示:“没有刻意要偏向哪一种风格,也不做比较。每个人与生俱来的风格气质都不相同,我们只是还原他们原本的样子,就是当下中国年轻男生的样子。”现场也是对两位班主任的回答报以掌声,鹅妹同样也要忍不住在工位上鼓掌了!

鹅妹了解到,《创造营2019》以“训”为纲探寻中国男团的标准,节目也会更加注重学员的整体素质,除了舞台上的表演外,不论是精神品质,还是职业态度,都会是班主任们考核的重点。鹅妹认为,对学员的严格不无道理,在市场竞争更激烈、观众眼光更苛刻的今天,只有探寻新时代的男团标准,才能被广泛的认可。

而且,《创造营2019》的学员们也不被身份、年龄定义,年龄层横跨80、90、00三个年代,最大年龄差为15岁。

创造营2019定档4.6!创造营2019学员都有谁每周几更新

不仅如此,学员们风格各异、具有辨识度,且均经过系统化的专业训练,拥有十年以上基本功的不在少数。有的学员学习舞蹈14年、有的学习竹笛12年、有的出道超过10年、有的学习京剧8年……学员们的业务能力获在场媒体认可,表示期待节目正式播出,同时相信学员可以经受市场的检验。

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创造营2019》总制片人马延琨在看片会上表示,在女团市场并不景气的情况下,《创造101》真正实现了“逆风翻盘,向阳而生”;而在男团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创造营2019》追求的是打造一个能“出圈”的、受到大众和主流市场认可的男团,本季的口号“赤子之心,乘风破浪”,就是希望男孩子们“始终保持好奇、好学的初心,不断进步,延长自己的演艺生命力,而不是追求一时的璀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