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昱珩回应最强大脑黑幕说了什么 桑小洁骂水哥聊天截图被曝光水哥躺枪上热搜。小编觉得《最强大脑》是办得一期比一期更差了,作弊风波不断,制作人居然还在群里骂水哥@闲人王昱珩 是死人!这是什么素质啊?被揪出来后才私下道歉。然而水哥有风度,只回应了“节目的话题只是一时,毁了正确的价值观更可怕。”。

王昱珩回应最强大脑黑幕说了什么 桑小洁骂水哥聊天截图被曝光

近日因《最强大脑》节目被质疑有黑幕,“水哥”@闲人王昱珩 被骂上热搜。

王昱珩回应最强大脑黑幕说了什么 桑小洁骂水哥聊天截图被曝光

《最强大脑》从最初的人才济济到如今的备受质疑,一档好的综艺节目,终于在追求人气的道路上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近日,桑小洁在微信群聊中骂水哥王昱珩的事情被揭露,聊天截图曝光,只见桑小洁看到水哥王昱珩也上了热搜之后说了一句:“这个死人怎么跟着上热搜啊!”随后群里面均认为对方在蹭热度!

今天中午桑小洁称对自己的失言已私下向王昱珩表达了歉意,随后该条微博被删除。

王昱珩回应最强大脑黑幕说了什么 桑小洁骂水哥聊天截图被曝光

而王昱珩微博也回应了最强大脑黑幕自己被带上热搜事件:节目只是一时的话题,毁了正确的价值观更可怕。

4月2日,王昱珩发文回应此事,表示自己不会做出任何评判,还表示:“每一个电视节目承载的意义是不一样的”,“正确的价值观比节目一时的话题更加重要。”并晒出制片人桑洁言语激烈的微博截图和留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10家单位入选 省“科创中国”博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