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黑幕事件背后真相 魏坤琳回应:相信黑白不能颠倒

魏坤琳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晚,《最强大脑》评审嘉宾之一魏坤琳再次在微博发声回击此前鲍云对节目组赛制不公提出的质疑,他说,“我看见了实实在在的证据,我知道谁对谁错,我相信黑白不能颠倒”。他还在微博上附上了两张配图,一张是风平浪静的海景照,另一张则是行人面对惊涛骇浪的照片,似乎在表达自己在网络舆论的巨大浪潮前不能沉默的决心。

在3月29日晚播出的《最强大脑》中,选手陈皓禹淘汰,鲍云发博暗指淘汰是剧本安排,随后,郭采洁、戚薇、魏坤琳等均在微博对事件表达了各自的态度。4月1日晚《最强大脑》节目组制片人桑洁发表声明,否认“剧本说”“黑幕说”。魏坤琳先是转发该微博,表示“挺好,我们一起静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某些人的所作所为,不会抹杀队员们的刻苦和努力。为你们喝彩! ”

随后,魏坤琳再次就事件发声,“对啊,所有人都劝我不要发声,因为现在所谓的”舆论“一边倒。但是,我看见了实实在在的证据,我知道谁对谁错, 我相信黑白不能颠倒。不陷入口水战,不贴实锤的证据,只是为了保护队员而已。很多人也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他们在网上的”舆论“面前,选择沉默。就像我以前也被无数人质疑,我不曾退缩一样,这次我也相信,时间会让真相浮出的机会。而你,能在人云亦云中,在断章取义的狡辩中,冷静地等到那一天么?”(实习生蜜糖猪耳/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