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鲍云否认违约这是个什么梗

鲍云否认存在违反最强大脑合约的行为,而且还晒出了自己与节目组正常解约的合约部分照片。最强大脑选手鲍云此前在微博上多次发文制作节目组存在剧本,虚假,剪辑有问题等,也引起网友质疑,此后节目组发声明,表示鲍云违约。鲍云在4月1日针对最强大脑节目组声明以及网上的质疑,发长文回复。鲍云发长文表示:自己并未违约,只是谈正常的解约协议,并晒出协议截图。还称与制片人彻底三观不合,接下来不会再合作。

鲍云否认违约什么情况?最强大脑选手鲍云个人资料否认违约事件始末

鲍云此前微博公开表示,质疑节目组剪辑有问题,希望能正面回应此事,之后众多网友怀疑节目有剧本,网友之间炒得沸沸扬扬。有关“鲍云质疑王易木作弊”一事引起网友热议。

鲍云否认违约什么情况?最强大脑选手鲍云个人资料否认违约事件始末

鲍云回应关于为何不私下解决而在微博公布?鲍云表示,曾与王易木和桑洁在私下交流过,但最终交流无果。他指出这次和制片人是彻底三观不合了,所以接下来不会再合作。

鲍云否认违约什么情况?最强大脑选手鲍云个人资料否认违约事件始末

关于为何要拉王易木入队?鲍云表示,制片人桑洁和对接导演许轲在第一次录制的时候就让早做打算,所以自己是很听话的按指示行动。

鲍云称:“很多观众网友并不明白节目录制是怎么回事,录制和播出是有时间差的,会有很多事件实际已经发生,但内容涉及剧透,或者有些东西就算提前公布了大家也看不懂,所以很多东西还没有呈现出来,不是因为没证据,而是时候未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