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许珑瀚哪个大学最新排名多少 许珑瀚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有黑历史吗女友是谁。青春有你节目上,总是少不了各种宝藏男孩,许珑瀚在现场直接叫张艺兴给大家找个师母,一度成为网友心中的偶像。那么,他到底是何许人也呢?

许珑瀚个人资料

许珑瀚个人资料

00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南衡阳的许珑瀚,算是千禧年的代表。他可以算是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当搞笑达人。在《青春有你》播出第一期时,张艺兴因酒窝骗子上热搜,而这一句话出自许珑瀚的口中。但是舞蹈似乎是个软肋,跳起舞可谓是六亲不认的步伐。综艺感特别强,一开口就令人哭笑不得。

许珑瀚个人资料

许珑瀚个人资料

不少粉丝因他的性格,开始关注他。那么,他是哪所大学的校草呢?资料显示,高中所读学校为湖南衡阳二中,而大学则就读于深圳大学。高中起就是学校的校草,因为舞蹈、长相方面出色,许珑瀚被青藤文化公司签约。而公司在对其进行深刻了解后,才发现这位看似高冷的男孩,实则很活泼阳光,而且反应很快。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一宝藏男孩,而且还是单身男神,无黑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