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都知道,《跑男》第七季开录之前,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四人相继宣布正式退出跑男团,而他们空缺下的位置将由宋雨琦、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四人来代替,虽然新晋加入的四位跑男团成员在整体实力上远不如邓超、鹿晗等人,但《跑男》第七季开录之后,他们仍然受到媒体的热烈关注。

跑男团的新成员都有谁?跑男团大换血之后合照曝光baby依然是C位

据悉,目前《跑男》第七季已经至少录制了四期节目,最新一期节目已在广东佛山录制完成,而最新一期《跑男》节目组邀请到《延禧攻略》剧组,包括佘诗曼、吴谨言、张嘉倪、聂远均参与了最新一期《跑男》的录制工作,而按照目前这样的录制进度,《跑男》第七季最快在四月初就能与观众朋友见面。

虽然《跑男》第七季已经至少录制了四期节目,但是“新跑男团”却至今没有一张全员大合照,而就在3月28日浙江卫视的春推会之后,“新跑男团”的全员大合照终于来了,而这也是《跑男》第七期开录之后,官方公布的首张“新跑男团”的全员大合照。

跑男团的新成员都有谁?跑男团大换血之后合照曝光baby依然是C位

3月28日,“新跑男团”的七位成员集体现身浙江卫视在杭州举办的春推会,也正是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新跑男团”才拍下上面这张全员大合照,而在上面这张大合照当中我们不难看出,人气女王baby依然站在c位的位置上,这样的站位似乎也预示着最新一季《跑男》的最大看点依然是baby。

众所周知,《跑男》第五季之前跑男团的固定成员当中仅有baby一位女性,而《跑男》第五季当中,因为baby生育的缘故,节目组曾邀请迪丽热巴临时加入跑男团,但没想到迪丽热巴加入跑男团之后,热巴一度曾抢走babyC位的位置,这让baby的粉丝相当不满。

而《跑男》第五季收官之后,迪丽热巴被迫退出跑男团,于是baby又再次站上C位的位置,不过《跑男》第七季节目组又邀请到宋雨琦这样一位女性嘉宾,而最新一季《跑男》开播之后,新人宋雨琦能否挑战babyC位的位置,这必将是《跑男》第七季的其中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