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有哪些

浙江卫视近期举行招商会,现场官宣了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阵容之一包括歌手王力宏,王力宏还来到了招商会现场。随后中国好声音官博也发文官宣,2019好声音导师阵容之一王力宏。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阵容还会邀请其他一些嘉宾,那英、李健,此外还有一位导师暂未公开。

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有哪些? 中国好声音2019播出时间

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嘉宾

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目前官宣有王力宏,目前网友爆料,确认那英回归,李健续任,还有一位导师未公布。《中国好声音2019》已经开始进行海选,节目也即将到来。到底是去年的哪一位导师离开,目前暂无消息。

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有哪些? 中国好声音2019播出时间

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官宣王力宏加盟,不少网友留言,王力宏参加了以此2018年的好声音,被穿白衬衣的王力宏迷倒。王力宏成为新一季的导师,鲜少参加综艺类节目的他,看来现在是认可了《好声音》这个节目。王力宏和《中国好声音》早在6年前就有过结缘。2013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曾邀请王力宏助阵。

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有哪些? 中国好声音2019播出时间

王力宏在199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出道,之后屡获最佳男歌手奖项。王力宏精通创作、编曲以及绝大部分乐器的演奏,同时还懂得英语、法语、日文,加上从小就受到中西方音乐文化的耳濡目染,王力宏喜欢在西方音乐风格中融进独具中国特色的民族乐器,王力宏应该会成为中国好声音2019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