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凯翔中国有嘻哈哪一期 周凯翔高考分数学历撞脸李东旭。

最强大脑周凯翔,作为逆袭王者,一路冲进了12强名单。因颜值和智慧,引发了大批迷妹关注。他来自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亚欧文学系,还是枚文学硕士。但是对于音乐创作,一直有着自己的取舍和定位。目前是A.Z.M.P音乐厂牌主理人独立音乐人,Allen周凯翔。那么,他高考分数是多少呢?

周凯翔中国有嘻哈哪一期 周凯翔高考分数学历撞脸李东旭

周凯翔中国有嘻哈哪一期高考分数

95年6月19日出生的周凯翔,只因最强大脑逆袭,成为不少关注焦点。的确,他算是大魔王附体。平日喜欢文学,喜欢歌手张震岳、苏醒、权志龙和华晨宇。生活中非常随和,私下是个很不爱打扮的人,也不喜欢清扫,甚至对吃和住的要求都不高。另外,有些方面是一个比较固执的人。室友虎子表示,和他住在一起虽只有两年半,但是感情很深。他喜欢打篮球很阳光,自己却很内向。很会关心别人,人缘也很好,受他影响还挺大的,性格比以前开朗了很多。

周凯翔中国有嘻哈哪一期 周凯翔高考分数学历撞脸李东旭

周凯翔中国有嘻哈哪一期高考分数

此外,以前不听rap,而现在整天听rap。最为俄语专业12级学生周凯翔,毕业个人专场演唱会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行。作为校园十佳歌手,曾被韩国娱乐公司选为练习生,甚至还在16年张信哲跨年演唱会担任嘉宾的他,总是青春气息爆棚。大学四年,他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文艺活动,担任表演嘉宾和评委。明明可以靠颜值和俄语吃饭,却要借音乐和才华生活。周凯翔坚守心中的梦想,勇往直前。

他在18年拿到文学硕士回到北京,开始做自己独立的音乐厂牌。不过,有不少粉丝觉得他撞脸了李东旭,至于他高考分数,应该挺高的,当时在最强大脑舞台上,他提及自己过了重本线,父母也没表扬什么。证明,他是个家教非常严格的孩子。那么,他参加中国有嘻哈是哪一期呢?小编查了下,应该是中国新说唱节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