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陈楚生空降踢馆。音乐类节目《歌手》2019最新一期播出,22日晚,《歌手》2019第十一期竞演举行,陈楚生空降踢馆。此次陈楚生带来的歌曲作品是《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这首“思念式情歌”,细微中透着丝丝撕裂纠扯,是否也让你想到了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

陈楚生踢馆怎么回事?歌手2019陈楚生踢馆成功了吗是第几期的

陈楚生踢馆什么情况

陈楚生第四踢馆成功。说到陈楚生,很多人印象都留在快男时期,据悉此次是临时接到录制歌手消息,凌晨被通知要赶往湖南,准备时间不到24小时!但是最终陈楚生的表现没有令喜爱其的粉丝失望,排名还不错哦!

陈楚生踢馆怎么回事?歌手2019陈楚生踢馆成功了吗是第几期的

作为快男冠军出道,后续慢慢销声匿迹,网友对于陈楚生的发展也是十分的关注。当年一首《有没有人曾告诉你》声音依旧迷人让人心动,还是最爱那句,你说背影渐远不如怀念,真的是很多年之前听的了,如今在舞台再次看到陈楚生绽放光彩,也是感慨万分!

陈楚生踢馆怎么回事?歌手2019陈楚生踢馆成功了吗是第几期的

2007年夏天,西安赛区决赛,陈楚生凭借这《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拿到赛区第二(第一是苏醒),得到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才有了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那时候的《快乐男声》都是现场直播,没有百万修音,没有高倍速摄像机,观众每天按时守着电视短信投票;那时候的追星是手抄歌词本,没有炮姐站姐文案修图数据组这么明确的分工,都是XX地区后援会,举着大大的照片;12年了,陈楚生经历了大起大落终于重新出发,2007年也是我们最好的青春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