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第十一期歌单:

­刘欢《从前慢》

­齐豫《祝我幸福》+《雪落下的声音》

­龚琳娜《庭院深深》

­杨坤《浪子回头》

­吴青峰《花田错》

­陈楚生《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

­声入人心男团《大船》

湖南卫视《歌手》2019赛制突变踢馆赛重启。陈楚生直接作为踢馆歌手对众在线歌手发起突袭。他的到来将彻底颠覆目前格局,再增突围赛难度。首发阵营四人为直通决赛“大招”齐发。刘欢唱响春晚金曲《从前慢》,杨坤闽南语首秀痛心演绎《浪子回头》。吴青峰京剧、RAP改编《花田错》。齐豫大玩极简风,编入热单《雪落下的声音》惊艳众人。而对非首发阵营两组唱将而言,挺过本场将在下周突围赛中获得选序优势。声入人心男团《大船》民谣三重唱清新上线,龚琳娜唱《庭院深深》呈古诗词巨献。三大阵营“最终对决”一触即发。

­本周,节目将迎来突围赛前最后一场竞演。歌手波琳娜因伤缺席,故本场变更为踢馆赛。在竞演前一天接到通知的陈楚生紧急加盟,携其经典原创“楚式情歌”《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出战,作为《2007快乐男声》的总冠军,陈楚生的这次踢馆突袭称得上“来势汹汹”。而无论其成功与否,他的到来都将再次提升参与突围的歌手们面临的难度。因赛制变更,上轮所有歌手的竞演成绩清零,故本周众歌手将与陈楚生共同上演“一锤定音”的精彩战局。对在线的首发阵营来说,本场防守成功他们就能拿到直通决赛的“门票”,而非首发的在线唱将也将为赢得在突围赛中的选序权奋力一搏。

­面对总决赛前的“临门一脚”,首发歌手阵容“大招”齐出竖起最后防线。杨坤唱热单《浪子回头》带来其闽南语首秀。他还请到其“爱徒”金志文帮唱,二人的演绎与歌中“浪子”情怀相得益彰。

­吴青峰改编《花田错》,一举打破两个“心魔”首挑京剧、Rap元素,并吐槽自己唱Rap如同“数来宝”。他还专门定制了中国风披风搭配歌曲,并在加入甩披风的动作设计,十分酷炫。而齐豫则大走极简风,对编曲、乐器都删繁就简,至纯演绎《祝我幸福》。同时还编入她在朋友圈听来的热歌《雪落下的声音》。刘欢放“催泪弹”真情唱响《从前慢》,该曲引用木心的诗词,曾随刘欢登上春晚舞台,是一首不折不扣的“国民级”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该曲的创作者刘胡轶也在现场为其钢琴伴奏。

­而本场对决对非首发阵营的两组唱将同样千钧一发,在即将到来的突围赛中,只有度过本次“危机”才能拿到突围优势,作为他们通往决赛的“敲门砖”。龚琳娜作为终极补位唱将,初临节目就展示了她以决赛为目标的强势态度。本次竞演她将用古诗词歌曲《庭院深深》应战,她充满张力的唱腔将歌中萧瑟凄凉之景刻画的淋漓尽致。

­而本场对于声入人心男团则显得更为重要,作为第二组踢馆成功的歌手,接连征战外加减员因素,三人在突围赛中的形势十分凶险。本周三人携民谣风《大船》奋力一搏,该曲是由鞠红川作词的原创作品,三人将其改为三重唱,清澈温暖的演绎令人耳目一新。

­本场陈楚生的强势踢馆将带来怎样的“风云突变”?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五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