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直以来,娱乐圈的更新迭代都是十分的快速的,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各大制作组也都制作出了很多选秀节目,因此在近年来各种风格的偶像也哦度层出不穷。娱乐公司对于“小鲜肉”们的栽培和地位的稳固上也都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而《以团之名》这个面向青少年群体的大型综艺节目,就是一个偶像养成系的舞台之一。但是,不得不说到的就是,《以团之名》在观众们的眼中的形象,还是比较的饱受争议的。

《以团之名》决赛,周艺轩寸头造型成亮点,粉丝调侃不出道就出家

在还没有播出之前,《以团之名》做的宣传和前期都是比较的到位的,而且,《以团之名》还提及到了之前一些很有这么多的选手。这也一度的让网友们说《以团之名》是在消费观众,节目开播以来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的,频频有选手“自愿”退赛也让许多粉丝失去了继续追下去的信心。

但是,周艺轩作为《以团之名》的一个成员,却同小部分的那些队员是不同的。而且,周艺轩为人处世还是比较的低调的,阳光向上的性格也收获了很多的网友的称赞,并且在一路的过关斩将的途中,得到了一大批粉丝的支持。

《以团之名》正临近决赛的时期,所有的选手都在紧张的忙碌着,整个团队的气氛也是很压抑的,每个队员都处于随时备战的状态的,周艺轩也是这样的。在3月21日,有网友分享出了一则周艺轩上班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周艺轩有了巨大的变化。

很明显的,他剪了一个平头短发的造型。网友们看到周艺轩的这个造型的时候,也是纷纷的在这条微博动态下方进行了留言评论的。虽然说,周艺轩在剪短了头发之后的形象改变的比较的大,但是,他的颜值也还是很在线的。

周艺轩剪短了头发的样子,比起之前的阳光少年,多了很多的男子气概,也让很多的粉丝“心动”了。对于周艺轩的这个造型,也有网友调侃他说“不出道就出家”的言论,不过也祝他决赛顺利,希望这个造型可以让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

《以团之名》决赛,周艺轩寸头造型成亮点,粉丝调侃不出道就出家

其实,网友们还是很心疼这个大男孩的,周艺轩在《以团之名》之中的表现还是很好的。虽然说《以团之名》有诸多选手退赛或者是被选手diss,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个节目当中有很多有实力的选手,除了赵品霖之外,周艺轩的表现也是很出类拔萃的,在面对网友们的调侃的时候,还是显得很羞涩和害羞的,看起来多了很多可爱气息。

周艺轩剪短了头发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让网友们更加的肯定周艺轩的颜值了,毕竟在大多数的男明星来说,特别是那些刚刚出道或者“小鲜肉”们,还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了。

本文来源:【追呗APP】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