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已经和大家见面啦,这期节目里小编依旧是对杜海涛和沈梦辰这对情侣关注度很高,以前大家很不理解他们怎么会走到一起,但现在看了几期节目之后才发现,其实海涛和沈梦辰的感情比大家想象中还要深厚,而沈梦辰在这段感情中也付出了很多,起初就是沈梦辰先对海涛有了好感,之后二人加了微信,也是沈梦辰先是暗示海涛自己对他有感觉,两个人才慢慢慢慢的走到了一起,如今已经有6 7年的时间了,不过据沈梦辰透露,这期间二人也吵过架闹过分手,最严重的一次是三个月都没怎么联系。

杜海涛强势分手?沈梦辰伤心得厌食症,得知分手原因网友炸锅

杜海涛强势分手?沈梦辰伤心得厌食症,得知分手原因网友炸锅

那一次对于沈梦辰来说是记忆深刻,因为她瘦到了历史新低90斤,就是因为分手而得了厌食症,自己吃不下去饭,自然就变瘦了,根据她说的,事情的一开始就是杜海涛单方面强势分手,沈梦辰并不同意,一直给他打电话,但海涛的态度很不好,总是几句话“有什么事吗?没事我挂了”这样的态度让沈梦辰很伤心。

杜海涛强势分手?沈梦辰伤心得厌食症,得知分手原因网友炸锅

三个月里二人的交流一直都很少,但其实都是想着彼此的,最后也是沈梦辰主动迈出一步去求和,她来到了海涛的家里,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来找他,二人就顺其自然的又好了,听到这里大家都觉得海涛是不是没有那么爱沈梦辰,所以才会这么狠心,但其实不是这样的,海涛之所以和沈梦辰分手,恰恰是因为自己太爱她了,因为二人曝光恋情之后,不少网友都骂沈梦辰抱大腿,因为海涛自己的事业才会越来越好,这样的吐槽让沈梦辰压力很大!

杜海涛强势分手?沈梦辰伤心得厌食症,得知分手原因网友炸锅

海涛心疼她,所以觉得是自己带给沈梦辰很大的困扰,才决定分手,但沈梦辰又觉得这些虽然很困难,也不愿意放弃和海涛的感情,就一直走到了现在,如今网友对他们的感情有了新的认识,希望不要再说什么不祝福的话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