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轩睿回来找Selina了怎么回事

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决定退出,和他拥别之后的Selina哭的太让人心疼了!回忆两人约会的时光,从最初的陌生到一点一点的靠近彼此,可是为什么在Selina觉得敞开心扉之后又要面对这样的事实?有点难以接受!Selina真的太善良了,即使这样还是肯定的说张轩睿就是她很喜欢他的样子,错的时间碰到对的人,这种遗憾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吧!下期预告里,张轩睿回来找Selina了,希望是来挽回呀!

张轩睿回来找Selina了真相竟然是这样!张轩睿喜欢Selina吗?

张轩睿为什么退出节目

张轩睿表示自己会中途退出,那这就意味着和Selina的约会即将终止。而张轩睿退出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杂约会过程中不适应,而是受到了家事的影响,在与Selina约会的时候总是带有悲伤的情绪,所以思考万分之下,他决定退出《女人们的恋爱》。

两人分别之后,Selina独自站在电梯前一边流泪一边回忆两人之前的约会,透露出无比的遗憾与不舍,即使到最后也没有走到一起,但是自己至少遇到了一个对的人,而且还不禁呢喃到:“他就是我很喜欢的样子,所以我才会喜欢他。”

张轩睿回来找Selina了真相竟然是这样!张轩睿喜欢Selina吗?

张轩睿选择离去的时候,任家萱和张轩睿紧紧拥抱在了一起,随后说了拜拜,任家萱的眼中泛红,她说张轩睿有她喜欢的样子,是一个很真诚的人,从一开始到现在,他都是这个样子,本来很遗憾他们没有在一起,但是在下期预告中,张轩睿了解自己的情感状态,跟节目组要求再次回来参与约会。

张轩睿回来找Selina了真相竟然是这样!张轩睿喜欢Selina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