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已经开录了,作为一档可以过上闲云野鹤般生活的节目,很多明星都很希望能够去录制这个节目,趁机可以休息休息。据悉,这一季依旧是何炅、黄磊、彭昱畅固定搭档,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阿云嘎、周笔畅,这么豪华的阵容让很多网友期待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录制地点在哪里?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向往的生活3一共有几期在哪里拍摄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播出时间

据了解《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将在2019年的4月26日开始在湖南卫视进行首播。目前该综艺已于3月20日开始在福建正式开机,而这个录制周期将在2019年的3、4、5、6月各进行一次录制,一共十四期,节目的赛制也是跟往常的一样,每一期将请来不同的嘉宾,根据嘉宾的点单,常驻MC准备食材做出给嘉宾吃。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向往的生活3一共有几期在哪里拍摄

而网络上面爆出的消息称,第三季Henry刘宪华一角将被歌手仝卓或者范丞丞代替参与录制,但是从目前经过官方的确认来说该消息是纯属谣言。也就是说在第三季中《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的录制中,固定的MC只有黄磊、何炅、彭昱畅,每一期的嘉宾都是不同的,但是目前都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传出。具体有哪些明星当嘉宾,大家还是坐等节目播出就可以看到了呀。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向往的生活3一共有几期在哪里拍摄

随着《向往的生活》的播出不仅体现了节目的真实性,也是带动当地的经济,通过节目不但让嘉宾火了起来,就连节目中的动物“成员”也是火了起来。从第一季开始节目中的小成员逐渐的增多,从最开始的小H,到彩灯、老点、天霸、再到第二季的小O,这些都是一直跟随着节目生活的。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向往的生活3一共有几期在哪里拍摄

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结束的时候,这些小可爱们便被运到了新的蘑菇屋中提前适应环境了,但是唯一遗憾的是我们的“隔壁老点”前段时间因急性肠胃炎去世了,不能再陪伴大家了,但在未来的生活中也相信蘑菇屋会迎来更多的新朋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