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龚琳娜带来《庭院深深》。龚琳娜在上一期一首封神之作《小河淌水》夺得冠军,实至名归,也成为这一季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下一期,网上曝光龚琳娜带来《庭院深深》,这首歌作为一首经典情歌,很多人都唱过,每个版本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期待龚琳娜版本。

《歌手》第11期歌单!声 入人心男团原创,吴青峰献唱王力宏经典

齐豫带来《祝我幸福+雪落下的声音》。齐豫作为首发歌手,在整个比赛当中,齐豫的风格也一直与其他歌手不一样,凭借深情感动观众,而下一期,齐豫带来杨乃文以及陆虎歌曲的串烧,期待。

杨坤带来《浪子回头》。《浪子回头》这首歌来自于茄子蛋,这首歌不得不说,是一首网红歌曲,而杨坤选择这首歌也在一方面很适合自己,另一边从其以往的选曲风格来看,这首歌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上都很适合他。

刘欢带来《从前慢》。刘欢老师在这个舞台上演唱了不少风格的歌曲,而下一期被曝光带来刘胡轶的《从前慢》,这首歌也是此前《中国好歌曲》的十大金曲,刘欢老师带来这首歌,相信会有另一番诠释,人生经历不同,风味不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