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进行到现在还有几期快结束了,选手谁的人气高,谁大概会出道,观众们也心中有数了。在所有人心目中,铁定出道、还大概率会C位出道的人选也有了,那就是李汶翰。他从初pick开始,到主题曲c位,再到第一次、第二次排名公布,他都是第一名,而且与第二名的差距越拉越大。他似乎一帆风顺地向着最终c位目标去着,谁也没想到他会有第二个结果。可是,偏偏天有不测风云。青你李汶翰第三次公演结束即入院,缺席导师舞台,粉丝担心他退赛。

青春有你李汶翰退赛真的吗?李汶翰住院怎么回事

青春有你李汶翰退赛真的吗?李汶翰住院怎么回事

李汶翰在主题曲中就已经是c位,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他,觉得他和上一季的主题曲c位蔡徐坤比一点都不亮眼,从而总想有人将他拉下c位。但是,随着节目播出,对李汶翰越了解,对整体选手越了解,就越觉得,这个c位还非他莫属。节目放出的1.5倍速主题曲示范中,李汶翰虽然是一个vocal,却在加速版中完美踩点,似乎舞蹈实力比同台某些舞担都强;位置测评中,粉丝流传出的现场未修音版,可以听出李汶翰未修音表现力更强,和同组某些成员都不在一个level。无论在什么时候他都是一个让人放心的存在。

青春有你李汶翰退赛真的吗?李汶翰住院怎么回事

可是,粉丝却知道李汶翰从进入节目组以来都在生病,在位置测评直拍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李汶翰在唱完自己的part,灯光熄灭后,他在黑暗中肩膀轻颤着咳嗽。虽然有站姐称他已经气管炎几个月了,但是亲眼看到才知道:他是带病完成了被大家称赞的,未修音现场比节目修音表现力更强的位置测评舞台的。他的忍耐力让人不得不佩服,粉丝也祈祷他能早日康复,不要影响到接下来的舞台。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粉丝不仅没等来他康复的消息,还听到他第三次公演完即送医院,官宣他退出导师公演舞台的消息。

青春有你李汶翰退赛真的吗?李汶翰住院怎么回事

青春有你李汶翰退赛真的吗?李汶翰住院怎么回事

上周《青春有你》录制了主题考核公演舞台,从现场粉丝发回的repo可以看出来,李汶翰真的是令人安心的存在,他负责的part还十分出彩,受到导师和嘉宾的称赞,现场清唱更体现出他的功力。但是同组队友却道破他这几天生病,粉丝刚开始只是惊叹他在生病的状态下也能发挥成这样,却没想到演出后传来消息,他一下舞台就被送进了医院。原来他已经病到如此程度,那他怎么完成那么高强度的训练并在舞台上完全让人看不出来的?无论是否他的粉丝对他的职业素养都瑞思拜。

青春有你李汶翰退赛真的吗?李汶翰住院怎么回事

粉丝们的担心之情都不用说了,随时关注李汶翰是否有所好转。可没想到等来的是更坏的消息:UNIQ官宣李汶翰将缺席导师舞台。这消息对他粉丝来讲无异于晴天霹雳,因为缺席导师舞台事小,不过是少一次表现机会,以李汶翰如今断层的人气,对他来讲没什么关系。这消息传递出的更深层的信息是李汶翰的病很重,要知道,以前李汶翰以前生病也从来都瞒着粉丝,也不会缺席活动,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直接公告席舞台,那说明他真的病得很厉害,重到相当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完全恢复,重到无法上台表演。

青春有你李汶翰退赛真的吗?李汶翰住院怎么回事

这个消息对粉丝来说简直让人绝望,粉丝甚至担心李汶翰是否会退赛。如果担心成为现实,那对李汶翰来讲将是毁灭性的打击。众所周知,李汶翰是UNIQ成员,因为种种原因,UNIQ虽然是被大家认证的实力组合,却几乎三年没有团体活动,离开舞台太久的李汶翰在参加节目前犹豫了两个月,最终决定重新站上他放不下的舞台,让更多人看到他,看到UNIQ。而事情也似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李汶翰一路一位,从实力到人品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却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如果他真的因此退赛,这次失败的他还有勇气站上舞台吗?

青春有你李汶翰退赛真的吗?李汶翰住院怎么回事

青你李汶翰第三次公演结束即入院,缺席导师舞台,粉丝担心他退赛。带病参加节目的李汶翰本就是为了重新站上舞台背水一战,却偏遇到这样的事情。大家认为这一次病得如此严重,李游记翰是否会退赛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