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9跑男鞍山是哪一期

2019跑男鞍山是2019奔跑吧第二期的节目,预计在4月份播出这一期的内容。3月13日在鞍山地区录制节目,接连三天都会在鞍山停留,不少网友已经提前知道了2019跑男鞍山录制安排,前去围观。虽然跑男节目录制特意赶在凌晨,但是还是挡不住热情的围观群众。而且2019跑男鞍山节目录制,有一些内容是在大学里面,不少大学生还去围观要签名去了。

2019跑男鞍山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跑男7鞍山最新路透照曝光

跑男鞍山路透照

有不少网友围观跑男鞍山节目录制,拍摄了一些跑男鞍山路透照片分享出来,虽然没有具体的游戏环节,但是嘉宾阵容都曝光了。除了常驻李晨 angelababy 郑恺 朱亚文 王彦霖 黄旭熙 宋雨琦,还有飞行嘉宾吴尊 杨迪,这也是全新阵容的首次撕名牌。

2019跑男鞍山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跑男7鞍山最新路透照曝光

节目录制中,来自鞍山的本土演员王彦霖也非常开心,就连他的粉丝也很激动,还在机场接机的时候拉横幅,横幅的内容十分霸气有排场:“东北硬核扛把子,最帅鞍山道明寺”。开心的与粉丝打招呼,在录制的过程中也笑得合不拢嘴,由此可见他有多开心。

2019跑男鞍山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跑男7鞍山最新路透照曝光

跑男鞍山的节目录制,从3月11日-13日截至,接下来的第三期内容会前往广东佛山。至于为什么选择在鞍山录制节目,节目组表示,本次之所以选择在鞍山录制,是希望传递无私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拼争的“鞍钢精神”,这也是“跑男精神”。本期节目的录制与以往大不相同,将采用鞍钢内部固有的的大型道具配合游戏。在游戏环节的内容设置与搭建上也是别出心裁。究竟会有哪些精彩的内容,还是等开播后去看节目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