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哈哈农夫是在哪里拍摄的

《哈哈农夫》是在云南西双版纳拍摄的。

综艺节目《哈哈农夫》目前正在火热开播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杨超越首次正面回应“锦鲤”称号,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锦鲤:“抓得住机会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锦鲤,抓不住机会,说明你还需要更加努力”,没想到杨超越活得这么通透,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她的努力。

哈哈农夫是在哪里拍摄的 哈哈农夫最新一期路透照曝光

不过看过节目的网友对于《哈哈农夫》中的取景地都非常好奇,感觉这个地方好美,尤其是那一大片油菜花,春天正好可以去玩一玩,如果他们还没录制完,说不定还能偶遇一下。

哈哈农夫是在哪里拍摄的 哈哈农夫最新一期路透照曝光

据了解,《哈哈农夫》的拍摄地是在云南西双版纳,风景当然美了,不过现在好像已经录的差不多了,估计想要偶遇是不太可能了,但去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打个卡还是很棒的。

很多网友都表示很喜欢《哈哈农夫》里的那种地方,特别是一些喜欢出去散心的网友,都纷纷透露每次旅游都想在一个地方住下生活一段时间,无奈不仅时间不允许,钱包也不允许。

哈哈农夫是在哪里拍摄的 哈哈农夫最新一期路透照曝光

不过小编看完节目最大的感受就是对杨超越转粉了,长得清纯可爱但一点都不娇气,干起活来超级利索,生活做饭样样精通,比起很多女明星来好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