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嘉倪当年因“紫菱”一角大火,结婚生子后,时间更多用在了家庭上,作品就很少了,最近因为《延禧攻略》又赚了一波热度,让大家惊喜的事,张嘉倪还是跟演“紫菱”时一样清纯美丽,当了妈妈还是那样少女,张嘉倪在事业顺利的同时,家庭也很幸福,老公买超比她小一岁,可是很疼她,被宠爱的张嘉倪生活中就像个小女孩,这次跟老公一起参加真人秀,也让观众更进一步了解张嘉倪跟买超的婚后生活。

张嘉倪买超家有多豪?看两人如何吃饭的,网友:想到黄圣依婆家!

张嘉倪老公帅气又多金,看看两人住的豪宅,宽敞又气派,装修也很考究,张嘉倪曾经在综艺节目中曝光过自家卫生间,内设有汗蒸房,化妆台也是超大,可见其豪气,这次真人秀中,家里客厅以及厨房餐厅也一一出现在镜头前。

张嘉倪买超家有多豪?看两人如何吃饭的,网友:想到黄圣依婆家!

看两人如何吃饭的呢?桌子上五盘菜,有肉有蔬菜,桌子更是让大家开眼,是带转盘的,一般大的酒店才会有这样的桌子,普通家庭很少会用这样的饭桌,买超跟张嘉倪并排坐,还要转动桌子夹菜,饭桌后的背景是大鱼缸,视觉上也是享受呀。

张嘉倪买超家有多豪?看两人如何吃饭的,网友:想到黄圣依婆家!

这让不少观众想到黄圣依婆家,黄圣依也是嫁入豪门,带儿子参加真人秀时,婆家的豪宅就引起不少热议,祖孙俩吃饭的超大桌子,更是让大家开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