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网上有很多人怀疑张嘉倪的老公买超是个假富二代,这是因为买超为人比较低调,极少炫富的缘故。

买超家庭背景是假富二代吗?买超张嘉倪怎么认识的?

买超是“爱克丝文婚礼及活动策划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经济能力很强。据悉,买超曾经举办过一场婚纱秀,展出的婚纱都出自顶级设计师之手,展示者也都是一些超级名模,这场秀前前后后耗资数百万,可见买超的经济实力的确不俗。

网传买超是个超级富二代,和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关系也很铁,他在微博中晒过两人的合影,并多次参加王思聪的生日趴。网友之所以质疑买超富二代的身份,就是因为买超没有晒过父母和家庭,不过能混进王校长的圈子自然是非富即贵了。而且王校长是什么脾气大家都知道,买超要是装X,他肯定会戳穿,而且一定会让买超下不来台,哪里还会安安静静的做朋友呢?

买超背景家世个人资料介绍

买超家庭背景是假富二代吗?买超张嘉倪怎么认识的?

姓名:买超

微博昵称:买超sam

出生日期:1988年5月27日

所在地:北京市 朝阳区

职业:爱克丝文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执行董事

配偶:张嘉倪

买超张嘉倪结婚多久了

买超张嘉倪曾经晒出结婚证,但没有展示出结婚的年份,只知道日期是5月27日。张嘉倪在2014年6月22日被买超求婚,但并未答应,买超求婚三次后张嘉倪才嫁给他,16年10月产子,18年8月产下第二子。

买超家庭背景是假富二代吗?买超张嘉倪怎么认识的?

买超和张嘉倪的结婚纪念日是5月27日,据说是“我爱妻”的意思,这一天正好是买超的生日。据悉买超和张嘉倪相识于朋友的婚宴,该婚宴就是买超所在的婚庆公司承接的,在婚宴上买超对张嘉倪一见钟情,并通过新郎得到了她的电话号码。此后买超多次约饭张嘉倪,最终抱得美人归。张嘉倪婚后被老公宠上了天,豪宅、首饰、包包、华服应有尽有,999朵玫瑰的小惊喜也不定期出现,微博上几乎全是狗粮。

目前,买超和张嘉倪共同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2》,第一期节目就约会婚纱店,圆了张嘉倪的婚纱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