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致敬影视经典,凝聚了四季的王牌情怀。历任队长和王牌家族成员更是使尽浑身解数,为每一张王牌注入欢乐正能量。今晚,首任王牌队长白百何将与好友肖央、郭麒麟携手挑战“王牌家族队”。节目中,百变音乐鬼才华晨宇不仅惊艳改编《济公》主题曲,还以“开挂”的听力惊呆全场;而贾玲则化身“怪阿姨”在线“撩”队员,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王牌对王牌马赛克怎么回事?王牌对王牌马赛克的是谁网友心知肚明

沈腾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给我们的印象都是幽默搞笑的,如他拍摄参演的电影《飞驰人生》、《疯狂外星人》、《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等,镜头中的他总能逗笑大家。贾玲更是性格开朗,活泼幽默,估计很多观众冲着贾玲的幽默而来。在《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中,沈腾和贾玲的一如既往的幽默,搞笑配合的天衣无缝。

王牌对王牌马赛克怎么回事?王牌对王牌马赛克的是谁网友心知肚明

在3月1日晚播出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画面频繁出现一个巨型马赛克,被模糊处理的人身穿红色运动服,疑似是曾参与录制的吴秀波。都知道限娱令是广电总局在多方因素导致下才颁布的规则,其中对一些明星采用了四不用原则,即:.对党离心离德,质量不崇高的演员坚决不用、低俗,媚世,恶俗的节目演员坚决不用、思想境界、格调不高的演员坚决不用、有污点、有绯闻,有品德问题的演员坚决不用,后来还补充了对嘻哈文化和纹身演员的重点整治,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王牌对王牌马赛克怎么回事?王牌对王牌马赛克的是谁网友心知肚明

如果吴秀波最后调查出真的是被诬陷的,那么波叔也自然不会在污点艺人一列了,所以《王牌对王牌》节目组还是留有后手的。但是不管吴秀波是否出轨,但是对于他公开喊陈昱霖回国,又秘密报警抓捕来看,事情恐怕真的没这么简单。都说流言止于智者,人家都以身体不适的名义出国修养了,吴秀波还不放心,这说明了什么不言而喻。当然了,也许真的像吴秀波妻子所说,他们遭受了很久的威胁,实在是受不了了。

王牌对王牌马赛克怎么回事?王牌对王牌马赛克的是谁网友心知肚明

因为这场录制是在吴秀波事件爆发之前,所以最后的游戏是杨迪补录的,代替了吴秀波的镜头,是一帧一帧P的,所以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真的是耗费了巨大工程!原本这位外国小哥哥左边站着的人是吴秀波,所以他所有的反应都是看到了吴秀波的表演之后做出的,而现在左边站着的杨迪是后来补录的,补录的时候,外国友人根本不在,而是对着空气在进行表演。

王牌对王牌马赛克怎么回事?王牌对王牌马赛克的是谁网友心知肚明

但是,我们不仔细看,是完全看不出来的!杨迪的演技真的是很好很卖力的。然后就是脚下的地毯,脚下的地毯颜色是有色差的,如果不认真看,真看不出来。想想今年北京卫视为了不让吴秀波出现镜头,直接全程没有主持人,一个节目接着一个节目的播,而全网为了寻找吴秀波,反而收视率直接成了第一,节目组也算有得有失了。想象吴秀波也成了全民游戏的对象。

王牌对王牌马赛克怎么回事?王牌对王牌马赛克的是谁网友心知肚明

吴秀波对节目后期是有什么仇有什么怨吗,这么搞人家,吴秀波在还没出事前我就不怎么喜欢他了,虽然大家都说他是老而弥帅,是个暖暖的大叔形象,但是我觉得他有点油腻啊,而且之前他跟高晓松老师的那段对话在他还没出事之前我就看过了,那时就觉得他挺渣的了,希望事情能真相大白给受伤的一方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