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刚刚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年假期,而娱乐圈中的一些热门话题,却在这个元宵佳节再次掀起风波。18日,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海报正式公开,快乐家族独占C位,但是五个人的组合却少了一个人。吴昕的遗憾缺席让网友们猜测纷纷,吴昕缺席,沈梦辰、靳梦佳却出现了,难道说她是被新人取代了吗而吴昕的粉丝则解释说,吴昕只是去写书了?

湖南元宵晚会海报公开,快乐家族独占C位,吴昕被新人取代?

吴昕在今年的春晚主持阵容之中并没有出现,这个事情一度让网友们产生误会,虽然最后吴昕对于这个问题也进行了一番解释,但是网友们还是会存在一些疑问。如今的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海报上,居然也没有吴昕的身影,这就让一众网友百般猜测了。一直以来,快乐家族作为观众们心目中的最佳组合,在快乐大本营的同台表现和私下的感情都是比较好的。

但是,现如今的湖南卫视曝出来的元宵节晚会的海报上,快乐家族占据着C位的大佬位置,却没有吴昕的出现,这就让很多的网友产生了怀疑。更加值得一提的就是,沈梦辰现在了杜海涛的旁边,这个现象就比较的令人瞩目了。沈梦辰和杜海涛的感情一直就饱受争议,而且在《女儿们的恋爱》这部真人秀类的综艺节目之中,很多人对于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感情也有所改观。

之前一直都有网友猜测杜海涛和吴昕之间的感情纠葛,觉得这两人应该是存在一些暧昧的,但是自从杜海涛和沈梦辰同框出现在这档恋爱节目之后,很多人也就停止了无端的猜测。然而,还是有一些网友觉得,吴昕这一次没有出席湖南卫视的元宵节晚会的海报拍摄,大概还是有这方面的原因,至于究竟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从海报上的人员和站位来看,之前被很多网友吐槽的湖南卫视的新主持人李浩菲也出现了,还有就是评价良好的另一个湖南卫视的新主持人靳梦佳,也同样的出现在了这次的元宵节晚会的海报上。看到这里,就有很多的网友猜测,吴昕之所以没有出现在湖南卫视的元宵节晚会的海报上,大概还有这部分的原因。之前,吴昕和湖南卫视解除合约的事情,就让很多的网友觉得湖南卫视委屈了吴昕。

湖南元宵晚会海报公开,快乐家族独占C位,吴昕被新人取代?

直到前段时间,湖南卫视为了捧新人,让李浩菲尝试了主持快乐大本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而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的镜头也有所减少,这让很多的网友认为,吴昕在解除合约之后为了快乐家族还依然站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如此的被湖南卫视刁难,的确有一些可惜。

湖南元宵晚会海报公开,快乐家族独占C位,吴昕被新人取代?

虽然网友们猜测纷纷,但是吴昕对于没有出现在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的海报上这件事情,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和答复,网友们的猜测也大多都是各不相同的。而吴昕的粉丝们则解释:吴昕在之前的直播里,说3月前推掉了所有工作,专心写书,录歌。更有粉丝表示, 昕昕的格局已经不在湖南卫视这么小了。

本文来源:【追呗APP】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