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干什么的

张嘉倪现在的老公叫买超,是一位圈外人。但素!这位圈外人也不简单的哦!人家可是和王思聪一个圈子的人!买超是一家大型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身高188㎝,长相俊朗,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至于究竟有多富有现在是不知道,但是反正是不简单!

据悉,买超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而他的朋友圈中,也很多土豪,关系也很铁,例如王思聪。曾参演湖南卫视《三里屯的朋友圈》。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富二代吗?买超家庭背景情况介绍

买超家庭背景情况介绍

张嘉倪出道是通过参加《寻找紫菱》这个节目夺得冠军后,成功在琼瑶阿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中作为女主紫菱,当时和张嘉倪一起演女主的是秦岚。而现在爆火的宫斗戏《延禧攻略》中,秦岚饰演的角色是富察皇后,在剧中有非常亮眼的角色,也因为富察皇后这个角色让秦岚再度被观众熟知。但是,张嘉倪在《延禧攻略》中同样有非常亮眼的角色,只是张嘉倪和秦岚没有对手戏,这点比较可惜点。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富二代吗?买超家庭背景情况介绍

而张嘉倪的老公买超身高188,颜值身高都在线。据闻,老公买超背景和王思聪比肩?虽说张嘉倪老公不是圈内人,但是却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庭背景和“国名老公”张思聪比肩,在北京有一家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据爆料,买超和王思聪还是还兄弟,私下会经常聚会。但是,张嘉倪的老公和国名老公王思聪不同的是,买超很爱张嘉倪,生活重心都放在张嘉倪和儿子身上,没有像张思聪那般经常出一下花边新闻。

张嘉倪老公买超是富二代吗?买超家庭背景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