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最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节目中,傅园慧的行为再一次引发热议。一次新年家庭聚会,也是傅园慧二十几年来首次参加家庭大聚会,结果因为亲戚迟到,被迫早起又没吃早饭的“洪荒少女”面对尴尬的气氛,至少两次“发飙”离席表达不满。这样的行为是耿直还是没有礼貌?

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具体是什么情况?傅园慧家庭聚会发生了什么

一大早被闹钟叫起床,约好10点与亲戚一起聚餐的傅园慧,一进去就发现空无一人,经过漫长等待12点20分才入席,之后等到12点40分时人员还没到齐。坐在奶奶旁边的傅园慧,情绪有些激动离席,“他们好了没有啊。”

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具体是什么情况?傅园慧家庭聚会发生了什么

之后面对一大桌多数不认识的亲戚,以及都闷头吃饭的尴尬气氛,傅园慧又一次离开,自己坐在外面。傅园慧自曝与预期完全不同,她自己承认感觉这样的家庭聚会气氛十分糟糕。开饭前,傅园慧甚至还要聚会参与者自我介绍,与自己是什么亲戚关系。

对于出来劝自己回去的傅爸爸,傅园慧表示:“这个样子让我怎么吃饭,浪费时间还不如不吃了。”“心态崩了。这样的环境你坐在那里感觉自己像‘笨蛋’一样,带不动啊。”

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具体是什么情况?傅园慧家庭聚会发生了什么

之后回到饭桌,傅园慧又经历了一波长辈“敬酒”。 这些情景引发不少网友共鸣:“真像我过年时走亲戚的场景!”与此同时,也引发了一波热议,是傅园慧不会情绪管理,还是耿直做了一般人不敢做得事情?

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具体是什么情况?傅园慧家庭聚会发生了什么

傅园慧演唱最炫民族风

好在傅园慧回去一番调节气氛,饭桌上逐渐热络起来,并且还一起约饭后去唱K。结果,在KTV,傅园慧的歌单是《最炫民族风》、《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死了都要爱》……,傅园慧的歌喉还是赢得了“表哥”的夸赞。“不去唱歌可惜了,高音飙的好。”或许,傅园慧是被游泳耽误的歌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