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家那闺女》播出后,傅园慧大大咧咧的性格圈粉无数,很多人都说她真性情,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傅园慧的人设遭到了质疑,因为节目录制期间,恰逢2019新年,傅园慧爸爸组织了一场家庭聚会。

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怎么回事?傅园慧家庭聚会为什么狠尴尬

家庭聚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我们知道,人一多,就很有可能出现有人不守时的情况,尤其是那些对时间观念不怎么紧张的老人,通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延误时间,有人忙着和别人打招呼,有人带着孩子乱窜,真正到饭桌的时候,距离约定时间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

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怎么回事?傅园慧家庭聚会为什么狠尴尬

傅园慧亲戚中有不少人迟到了两个小时,从镜头来看,傅园慧一直在饭桌上等,怎么也等不到人,在饭桌坐满一半人之后,傅园慧突然站起来发飙了,她怒问,“你们好了没有”,之后摔门而出。

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怎么回事?傅园慧家庭聚会为什么狠尴尬

看到傅园慧这个样子,很多人和小编的感受是一样的,那就是傅园慧不开心可以理解,但当着这么多人发飙也太没有礼貌了吧,毕竟这个饭局是傅爸爸组织的,作为女儿,她应该要更包容一些。

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怎么回事?傅园慧家庭聚会为什么狠尴尬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家庭聚会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这是一年中最期待的事,看到傅园慧奶奶见到她的激动样,有谁还会忍心当场让别人难堪呢?在家庭聚会上,要是有孩子像傅园慧这样撂挑子,是会被教育的。

不过,小编也考虑到了傅园慧身份特殊性,毕竟她是冠军运动员,因为不怎么经历人情社会,所以可以做到当着很多人赤裸裸说出自己坦诚的想法,大家也愿意包容她,但现实生活中,如若有小孩这样不懂话,是真的不能被原谅的。另外,傅园慧的家庭聚餐也太尴尬了吧,我认为,亲情经营是很重要的,不然大家见面之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蛮下不来台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