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视《歌手》2019节目即将于今晚播出第6期,并逐步迎来本季节目的高潮阶段。

歌手2019第六期歌单及竞演排名曝光!钱正昊歌手2019是哪一期

本周,踢馆赛即将再次上演,声入人心男团、钱正昊强势来袭,前者将带来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后者则呈上自己的原创曲目。而其他唱将也各出奇招。波琳娜唱响其欧歌赛成名曲《A Million Voices》,力量感十足。吴青峰爵士风大唱《Silence》,湿发摇滚造型引瞩目。Kristian改编《天真有邪》,英文填词显心意。刘欢深情款款演唱《秋语》唤起音乐初心。齐豫圆满演绎《不要告别+告别》,杨坤则携《娱乐天空》颠覆上线。

据悉,上周歌手们迎来了两期连录,我们一起来看看第六期的歌单吧!

歌手2019:第六期歌单曝光,她选歌令人堪忧,他注定来送人头

《歌手2019》第六期歌单及出场顺序:

1.KristianKostov(小K)《天真有邪》(林宥嘉)

2.吴青峰《silence 》(杨乃文)

3. ANU《天涯女郎》返场表演

4.刘欢《秋语》

5.杨坤《娱乐天空》(陈奕迅)

6.齐豫《不要告别》

7. PolinaGagarina(波琳娜)《A million voices》

8.声入人心男团《never enough 》

9.钱正昊《由我》返场表演

从第六期的歌单中也可以看出大家选歌比较随意,既没有像《起风了》这种人气歌曲,也没有像《好汉歌》这种情怀歌曲,说明大家还是比较放松的。刘欢演唱的是《秋语》、齐豫演唱的是《不要告别+告别》、杨坤演唱的是《娱乐天空》、吴青峰演唱的是《Silence》、波琳娜演唱的是《A Million Voices》、Kristian Kostov演唱的是《天真有邪》、ANU演唱的是《天涯歌女》、声入人心男团演唱的是《鹿 be free》和《Never Enough》、钱正昊演唱的是《由我》和《Feeling Good》。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