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威神V(LABEL V所属)LUCAS(黄旭熙)加入《奔跑吧》第三季mc阵容。今天下午《奔跑吧》通过官方微博公开了全新一季mc阵容,宣布了黄旭熙(LUCAS)成为第三季全新mc的固定出演消息。

LUCAS(黄旭熙)今后将与老班底李晨 、Angelababy(杨颖)、郑恺以及新一季mc朱亚文、王彦霖 、宋雨琦合作,为《奔跑吧》注入全新活力。

年初LUCAS(黄旭熙)所在组合威神V正式出道,本人凭借出色的舞台表演和帅气颜值备受关注。

黄旭熙,1999年1月25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泰混血儿,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中国男子组合威神V成员 、韩国男子组合NCT、NCT U成员。

2017年4月6日,黄旭熙通过S.M.Entertainment预备明星组合SMROOKIES,正式以艺名Lucas与SM练习生的名义公开 ;7日,参演组合成员Ten《梦中梦》的歌曲MV 。2018年2月22日,随组合在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表演歌曲《BOSS》初舞台,正式出道;3月14日,随NCT发行首张正规专辑《NCT 2018 Empathy》 。2019年1月,随威神V发行专辑《The Vision – The 1st Digital EP》在中国出道;2月,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担任MC。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