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从2009年到2019年,刘谦五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在带给荣誉的同时,总是伴随着一些争议,也总会有人跳出来,揭秘刘谦的魔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董卿到底是不是托等等。

刘谦魔术魔壶大揭秘 刘谦换壶动图曝光!魔壶魔术揭秘详细步骤介绍(5)

一切源于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为了大家观看,闲云做成了GIF,可以看出,在这段只有8秒的视频里,刘谦正在和一位台下的观众交谈,声音比较嘈杂,他说的从声音判断是“还好吗”。他右臂下垂,右手拿壶。说话的时候,助手从摄像身边蹲着身过来,用另一个壶换走了刘谦手里的壶。

刘谦魔术魔壶大揭秘 刘谦换壶动图曝光!魔壶魔术揭秘详细步骤介绍(5)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