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说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中国新说唱第二季嘉宾名单

近日,《中国新说唱》第二季有了新的消息。官方微博开始全球招募选手,按照正常筹备进行的话,在今年暑假播出应该问题不大。不过之前的第一季比《中国有嘻哈》差太多,流失了不少粉丝,再加上街舞,养成类节目的冲击,《中国新说唱》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可能唯一可以吸引网友的就是从嘉宾身上下手。但绝望的是,据说吴亦凡这一季也不来了。

中国新说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中国新说唱第二季嘉宾名单

《中国新说唱》五个导师,吴亦凡无疑是人气担当,他如果不参加的话,这个节目的点击量至少会下降一半,虽说这件事没有官宣,但并不是空穴来风。之前《中国新说唱》的导演车澈就曾透露过,2019年新说唱的导师成员将发生变化。而且网友还扒出吴亦凡已经加盟了腾讯的另一档节目《潮人改变世界》,从播出时间来看正好和《中国新说唱》撞档。

中国新说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中国新说唱第二季嘉宾名单

吴亦凡不来,那么还有谁能代替他的位置呢?随后节目组官微有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上面写着“2019年《中国新说唱》 新的制作人”,下面还有四个问号,是不是暗示嘉宾的名字是四个字?之后网友发挥想象力,有猜易烊千玺,凤凰传奇,还有人猜是韩红!别笑,这也不是不可能,韩红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央金卓玛,虽然没有唱过说唱,但是对hip-hop文化有着很深的了解。

中国新说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中国新说唱第二季嘉宾名单

相比之下,易烊千玺可能就不太可能了,四子弟弟跳舞还行,但是说唱好像有点费劲,那些说唱歌手各个都是心高气傲,让易烊千玺来,有人会服吗?千玺还是好好的当街舞队长吧。总之《中国新说唱》第二季播出是肯定的了,具体的到导师阵容你希望谁会来?潘玮柏,热狗,张震岳,还是啥也不懂的邓紫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