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101》造就了火箭少女,火箭少女成团后,热度一直不减,《创造101》的成功,激起了一波成团选秀热潮。1月22日,腾讯正式官宣,此前备受期待的《创造101》第二季改名为《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于2月9号正式开始在青岛录制。这一次将甄选男团。

创造101第二季改名叫什么,创造101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导师名单

《创造101》发起人黄子韬,本就是男团出身,此次《创造营2019》的发起人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虽不是女团出身,但她从9岁便开始学舞蹈,还在歌唱比赛中获过奖,所以她还是有这个实力的。

随后,创造营的导师后援团也遭曝光,分别为曾饰演《亮剑》中李云龙角色的李幼斌,《战狼》主演吴京,许三多王宝强以及余则成扮演者孙红雷。其中李幼斌担任声乐指导,吴京担任舞蹈指导,王宝强任业务指导,孙红雷任表演表演指导。

据悉,《创Ⅱ》导师阵容也基本确定,分别为张杰、吴青峰、王嘉尔和徐明浩。此外,迪丽热巴是发起人。

创造101第二季改名 导师团和后援团曝光 看还有谁说不够man

创造101第二季改名 导师团和后援团曝光 看还有谁说不够man

看到这么强大的导师团和后援团阵容,小编都有点坐不住了,太期待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