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年初,王嘉尔与节目(这,就是街舞)的纠纷,因为档期冲突,王嘉尔当时在中国与韩国两边跑,跟这个节目,完全撞车,根本就没有办法,刚刚发布视屏与文字向优酷致歉。王嘉尔说了一句怎么也是我的责任,把所有的责任全部揽在了自己身上,下面来一起看一下王嘉尔的致歉文。

王嘉尔承认违约,录制视屏向粉丝与节目组致歉

王嘉尔承认违约,录制视屏向粉丝与节目组致歉

当初王嘉尔因为因为违约,受到不少的指责与谩骂,不管在文字中,还是视屏中,都是没有提起,满满的全是歉意。看了他的视屏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敢于承认,有担当的歌手,也希望误会到此为止,多多关注他的音乐作品。

本文来源:【莫名讲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