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些年的综艺节目在影视圈可以说是流量的必争之地了,所以各大卫视和各大视频平台都在创新不同类型的综艺节目。近日,由腾讯打造的国内首档电子竞技新星养成闯关综艺《终极高手》宣布定档,不少网友十分激动。那终极高手什么时候播出?下面来了解一下。

终极高手什么时候播出 终极高手播出时间

据悉,《终极高手》将于1月18日起每周五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

《终极高手》节目中四位明星经理人将做为引路人,通过严厉的选拔机制,筛选出最优秀的选手成立战队,通过国家队教练团队设计的科学训练体系方法以及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现役优秀教练的帮助,实现从路人王到职业选手的蜕变。

节目最终将产生一直冠军队伍,队伍的成员将有希望收到KPL俱乐部的邀请,加入到KPL职业俱乐部,实现电竞梦想。

相较于其它真人秀综艺节目,《终极高手》节目内容更像是一场微缩版的电竞职业生涯,选手们训练、俱乐部挑选、团队协作、比赛、到最后胜利拥抱或者失败淘汰,都将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为大众充分展现电子竞技中的热血和残酷。观众将通过节目看到电竞选手幕后的训练过程,职业战队是如何训练的?打游戏和电子竞技的差别有多大?路人高手走上职业电竞舞台会面对哪些机遇和挑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