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胡静接受了某媒体的专访,地点就在位于马来西亚的豪宅。

从节目内容来看,胡静如今居住的豪宅那真的是非常气派,空间非常大,让人十足的羡慕。

胡静曝光豪门生活是什么节目 胡静马来西亚豪宅曝光令人羡慕

胡静和主持人一起走在室外,就能一观豪宅外部全貌,四周绿草如茵,光是看到就会让人心情开朗,而且看上去感觉环境和空气都很适合人居住。

胡静作为沉寂娱乐圈多年,且一直都不温不火的女星,说起代表作,可能更多人会更熟悉她的脸,毕竟在很多有名的电视剧中,胡静原本就不是很重要的角色,多以配角出现。

前年胡静以《人民的名义》中的高小琴一角再次走入观众视线,今年再次和配角身份在《天衣无缝》中出演角色。

事业不怎么让人羡慕的胡静,但家庭却十足让人羡慕。

胡静曝光豪门生活是什么节目 胡静马来西亚豪宅曝光令人羡慕

胡静的老公朱兆祥此前就在不少媒体中被报道过,在和胡静的感情中,一开始也是对胡静死缠烂打型的,追了胡静很长一段时间,当年两人结婚的时候,胡静也可以说是大大的风光了一把。

节目中出镜的朱兆祥,直言自己在家里称老婆胡静为老板,看来对于胡静确实是因为爱,所以生出了不少敬畏之心啊!

看到朱兆祥很老实的面相,和胡静如今越来越贤惠、有亲和力的长相,大致就能看出他们的婚姻状况应该很是不错吧!

当天,胡静的婆婆也出镜了,在谈到自己的这个儿媳妇的时候,直言自己把她当作朋友,胡静看着自己婆婆说自己时,面容可亲,随后还给了婆婆一个很有暖意的拥抱。

婆媳向来都不太容易相处,或多或少总会有矛盾,但胡静和婆婆的关系,显然在比较大的宽容空间内游走,也是让人看到了比较正能量的一面。

胡静曝光豪门生活是什么节目 胡静马来西亚豪宅曝光令人羡慕

作为人生大赢家的胡静,当天帅气的儿子也出镜了,胡静的儿子穿着白色的短袖,看起来就是非常暖男的类型。

有一个这么可爱、帅气的儿子,笔者想即便胡静在面对人生中的困难时,都会更豁达一些去面对吧!

何况,对于如今的胡静来说,在这个一个其乐融融、幸福和美的家庭环境中,即便有困难,那也完全不叫事啊!

胡静曝光豪门生活是什么节目 胡静马来西亚豪宅曝光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