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这档节目是偶像养成类的节目,通过节目出道的选手都是实力很强,拥有很多人气的选手。今天,《青春有你》的主题曲上线了,除了备受大家关注的C位选手曝光外,A班的其他12名选手也曝光了。那青春有你A班选手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一下。

青春有你A班选手有哪些 青春有你A班选手名单

据悉,《青春有你》A班选手分别是李汶翰、连淮伟、嘉羿、何昶希、徐方舟、冯俊杰、车慧轩、casper、夏瀚宇、管栎、叶子铭、邱薄翰、姜圣民。

《青春有你》这档节目还没有正式的开播,现在的热度已经非常的高了,作为主题曲的C位,肯定是非常的受关注的,这一次在MV中可以看到C位是乐华娱乐的李汶翰。李汶翰应该是节目开播之前人气最高的一位选手了,因为之前曾出道过,所以有一定的粉丝基础。

对于C位的关注度应该是最高的,因为C位的选手也代表着在初期的时候实力是最最受导师们的认可的。那么除了C位李汶翰,A班的选手还有李汶翰、连淮伟、嘉羿、何昶希、徐方舟、冯俊杰、车慧轩、casper、夏瀚宇、管栎、叶子铭、邱薄翰、姜圣民。

这里面也有一些在节目开播之前就已经热度很高的选手,也有一些现在大家还不是很熟悉的选手。目前人气比较高的选手应该是李汶翰、嘉羿、何昶希,三位的颜值都比较的高,目前网络上的人气比较的高,其他的几位实力很强,相信公开是A班选手之后人气也会上升。

在这些选手里面有舞蹈实力很棒的、比如车慧轩、夏瀚宇等等,也有说唱实力非常优秀的,比如徐方舟、叶子铭等等,都是节目中的宝藏男孩。还有在A班的选手里面,还有很多综合实力很强的选手,比如李汶翰、嘉羿等等,看到节目的主题曲的MV,更加的期待节目的开播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