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沈群丰哪里人多大了

据悉,沈群丰1997年1月23日出生在北京,今年已经22岁了。

沈群丰,一米八五大长腿,性感深沉低音炮rapper。听他讲话,小编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像这样的低音炮男孩多安排一下好嘛!

再了解一点之后发现,这样一个帅哥,最喜欢的是小狗,爱好是下象棋、钓鱼和在清静的地方生活,这似乎和队内rapper担当的身份不太搭,明明舞台上都是快节奏的rap,回到私下,又在慢慢的过回自己,舞台上的沈群丰又是“田米”哥哥,这个反差也是完全吸引到小编了呢!

沈群丰哪里人多大了 沈群丰真的是音痴吗 沈群丰家庭背景经纪公司

沈群丰真的是音痴吗

据了解,沈群丰确实是一个音痴。不过那是好几年的事情了,现在就未必了。

最初有着模特身份的沈群丰因为有着高大的身材以及出众的颜值,出道之前就在网上拥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及人气,尤其后来他参加节目偶滴歌神啊更是让他圈粉不少,当时沈群丰在节目上表示自己来自于一个音乐世家,从小就受到了家庭环境的影响喜欢上了唱歌,并且在唱歌方面的实力不错。

沈群丰哪里人多大了 沈群丰真的是音痴吗 沈群丰家庭背景经纪公司

然而当沈群丰真正演唱歌曲时大家才发现,原来并不是沈群丰所讲述的那样,其实沈群丰他是一个十足的音痴,而且当时沈群丰讲述的家庭背景也是假的,都是节目组合提前给沈群丰安排好的,不过沈群丰却凭借着超高的颜值收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喜欢与关注。

沈群丰哪里人多大了 沈群丰真的是音痴吗 沈群丰家庭背景经纪公司

不过大家最为关心的是沈群丰他到底是不是一个音痴呢,其实当时沈群丰参加节目那会确实是位音痴,不过后来沈群丰就被卡司星球发掘签约,并且成为了十二星宿火之猎者组合的一名成员,而且沈群丰他现在还有着男歌手这样的身份,出道至今不仅为动画片演唱过主题曲,而且之后还为头条演唱过主题曲以及后来的出道首秀,足以说明现在的沈群丰他已经不在是个音痴了,所以此次参加节目青春有你大家对于沈群丰的期待也特别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