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吴青峰紧张到发抖,他的表现你们还满意吗?

昨天晚上湖南卫视的《歌手》开播了,吴青峰是这一季的主持人也是参演的明星歌手,现场他表现的有一点紧张,吴青峰在现场调侃自己一直都在抖,因为真的很紧张,节目播出后有很多网友开始黑吴青峰,觉得他表现的很差强人意,我觉得在第一场能完成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你们知道为了跨出这一步他有多勇敢吗。

歌手2019吴青峰紧张到发抖,他的表现你们还满意吗?

其实吴青峰是我本人非常喜欢的一位歌手,我是怎么喜欢上吴青峰的呢。第一次知道他是在网友剪辑的周杰伦金曲荣耀里面,青峰的无与伦比的美丽跟杰伦的青花瓷竞争年度歌曲,当主持人很好听的声音出来,无与伦比的美丽,吴青峰,再加上歌曲的MV,青峰那时候还很青涩,我瞬间被打动了。

歌手2019吴青峰紧张到发抖,他的表现你们还满意吗?

无意之间看到冬未了专辑里面的青峰的形象,像极了我亲爱的阿米太医生,我又一次被震撼到了,青峰把冬定义在了柏林,虽然晚了几年,我跟柏林也结下了缘分,我理解中的柏林文化恰当的符合青峰对冬未了的注解,我想这也是我这个万千听众之一和这个创作才子的音乐的缘分。私下里以为青峰的词超越了文山老师,听青峰的音乐,觉得一堆意象在飞,完全被无与伦比的美丽打动了。

歌手2019吴青峰紧张到发抖,他的表现你们还满意吗?

吴青峰的综艺感很强,蒙面唱将上面表现很抢眼,独唱的逆光我又是单曲循环了很多次。年底知道他上歌手,这成了我创作空白期的期待,平庸烦扰的工作没有给我带来乐趣,人到中年新近喜欢一个歌手反而给生活带来了一点儿乐趣。愿吴青峰继续唱下去,我继续听下去。燕窝其实唱的很好,青峰的肢体动作仿佛在指挥音乐,这大概是冬未了后他感受德国管弦乐团后的收获吧。我常常说,艺术家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他的生活,只有吴青峰走出自己的小世界,不断的体验新的生活,不断的与新的生命产生交集,他的创作就不会枯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