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记者刘宜庭/综合报导

陆综《歌手2019》开播前,演出阵容冒出许多个版本,如今7组艺人名单终于出炉,除了日前已经确认参赛的青峰、刘欢、齐豫、杨坤、张芯、逃跑计划,先前一直保密的「外籍歌手」,其身份也在4日晚间正式公开了!

《歌手2019》公开外籍歌手!背景起底126万人惊呆:绝对是黑马

《歌手2019》公布外籍歌手身份,是来自俄罗斯Kristian Kostov。(图/翻摄自微博/《歌手2019》)

《歌手2019》将在1月开播,近来已经陆续进行彩排录影,距离开播日越来越近,节目组也于4日透过微博专页发文,公开保密已久的「外籍歌手」,是出生自俄罗斯的18岁天才创作男歌手克里斯(Kristian Kostov)。

克里斯拥有帅气外型及精湛唱功,自6岁开始接触音乐,2014年参加俄罗斯音乐选秀节目《俄罗斯儿童之声》进入总决赛,从此一战成名,隔年又参加《X音素》夺下亚军宝座,也因此在保加利亚也打响名声,随后便在当地与唱片签约出道。

《歌手2019》公开外籍歌手!背景起底126万人惊呆:绝对是黑马《歌手2019》公开外籍歌手!背景起底126万人惊呆:绝对是黑马《歌手2019》公开外籍歌手!背景起底126万人惊呆:绝对是黑马

克里斯拥有帅气外型及精湛唱功,被看好可能是《歌手》的黑马。(图/翻摄自克里斯Instagram)

如今,克里斯正式参加《歌手2019》,该节目组微博也发文写道,「欢迎你,《歌手》首位00后天才歌手!」消息一出,随即在陆网掀起热烈讨论,他的名字瞬间冲上微博热搜榜,同时超过126万人搜寻,超高颜值也成为众人热议焦点,不少粉丝惊呼,「太帅了吧」、「我觉得应该不只我一个人又该换老公了」,不少人听了克里斯过去的音乐作品,也纷纷惊叹,「妈呀!绝对的一匹黑马」。

本文来源:【ETtoday星光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