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网娱乐12月28日讯 歌手们如火如荼的报名激起歌迷如潮的鼓励、声援,而对于这一全新的自荐形式,他们同样给出了许多好评;“感觉踢馆赛制好残酷,报名的歌手都好有勇气!实名打call”、“看到很多默默无闻或是小明名气的歌手认真报名,就觉得歌坛还是有生命力的。”

­继日前发布会首次公布后,《歌手》2019联合微博开启的“踢馆赛全民举荐歌手”报名正式启动。歌手只要年满18周岁、有自己的代表作,且能完全接受《歌手》2019的时间安排及赛制设计,均可在报名时间内自荐。在节目组认可其资质后,通过统一的投票时段接受“全民举荐”,最终票数最高者将成为“踢馆赛全民举荐歌手”。截至报名开启24小时,已有72位歌手发文自荐,他们中既有曾“身经百战”在观众认可下脱颖而出的“竞赛三甲”,也有暂偏离了歌手之路却始终对音乐舞台抱有期望的“曲径者”,甚至有始终默默无闻沉浸创作的音乐人。其中,对《歌手》舞台执着已久的曾一鸣第一时间报名,曾作为迪玛希的音乐合伙人参加节目的阿来也有参与,而此前有个人原创单曲《父亲写的散文诗》登台的许飞同样参与了进来。歌手们热情高涨,广大歌迷更是按耐不住激动,纷纷留言声援,为中意的歌手提前造势:“140字小作文已经准备好,期待节目官博速速盖章”、“强势推荐曾一鸣,全面性人才能写能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小拳拳踢馆上场,许飞加油”。

歌手2019新赛制唱将报名踢馆 歌手2019什么时候播出?

­全新的自荐模式让原创歌手们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活跃度,他们或谦逊、或直接、或迫切的报名宣言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对舞台的向往、对音乐的赤诚。据悉,本轮报名的统一投票时段将于12月31日开启,全程为期五天。更多精彩,关注湖南卫视1月11日起每周五晚22:00《歌手》2019。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