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神秘嘉宾是谁

据悉《歌手2019》最后一位还未曝光的首发神秘嘉宾为Kristian Kostov,今年刚刚18岁。虽然他才刚刚18岁,但是很有实力,还被称为小歌神。

之前大家猜测的神秘嘉宾都是艾薇儿,但是之后这个消息也被否决了,其实如果是艾薇儿前来的话应该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看点,因为艾薇儿在加拿大甚至是全球都是非常出名的,小小年纪就已经创作出了大家非常喜欢的摇滚乐,音乐天赋是大家都能看到的,但是这次来的不是艾薇儿,而是另外一位来自保加利亚的男孩Kristian Kostov,仅仅18岁。据悉,Kristian Kostov是节目中唯一一位00后的歌手,被称为是“00后迪玛希”,拥有保加利亚和俄罗斯双国籍,感受下小哥哥实力。

歌手2019Kristian Kostov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据悉,Kristian Kostov是2000年出生,拥有俄罗斯保加利亚双国籍。

来自保加利亚的Kristian Kostov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就被很多网友瞄准。作为《歌手》节目历史上唯一一个“00后”,他立体的五官、萌帅的气质在一众各具特色的选手中也格外引人注目,被网友称为本届歌手 的“颜值担当”。他的原创歌曲《Beautiful Mess》更是惊艳了不少网友,还有人调侃:“节目一开播,迷妹们又要换老公了!”

据悉,Kristian Kostov出生在莫斯科,这位神秘的欧洲黑马是位帅气的00后,拥有保加利亚和俄罗斯双国籍,实力很强!

Kristian Kostov母亲是哈萨克人,父亲是保加利亚人,家里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会两国语言,想必这次来到中国的舞台,也会说两句中文。

别看Kristian Kostov只有18岁,但他五岁的时候就开始唱歌和弹钢琴了,小时候就培养了对音乐的兴趣爱好,生活中是一个很害羞的小男生,此前组建过乐队,在2012年的时候选择单飞,专注于个人生涯。

帅气的五官,再加上不俗的实力,感觉Kristian Kostov也有可能会称为本季《歌手2019》的大黑马啊!你们期待这个小弟弟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