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即刻电音》这个舞台上有不少选手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中叫太一的就是一个。在节目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被推荐,但是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和Jasmine之间的PK很有看点,虽然最终没有进入下一轮,但仍有很多人希望他被复活。那即刻电音太一是谁?下面来了解一下。

即刻电音太一是谁 即刻电音太一资料介绍

艺名:谓之太一

真名:郭岳

所在地:北京

职业:音乐制作人

微博名字:谓之太一

代表作品:《笑》、《吾王》、《走路带风》等等

通过节目可以知道太一是一个很有个性的音乐制作人,他的本名叫做郭岳,不过在节目中也表示只有父母叫他郭岳,所以大家一般都叫他太一。其实太一不仅仅是电音制作人,在音乐这条道路上面太一曾做过很多类型的音乐,很多风格都会,比如以前有组过乐队,也给一些影视剧写过歌曲,不过之前并不是用太一的名字活跃。

第一期的时候太一选择的是原创的标签,表演的歌曲是《白月光remix》,所以最终没有得到张艺兴的推荐。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选择了尚雯婕的舞台,得到了再一次的机会,和Jasmine进行PK争夺晋级的名额,最终太一没有进入。但是因为这一次的舞台真的是太有魅力了,表演的歌曲叫做《刀,葵,童话》,让很多的人都希望太一可以复活回到节目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