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音乐类综艺《歌手》,根据最新的消息,新的一季将在明年的1月初进行录制,正式播出的时间则是在1月底。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现在网上关于《歌手2019》的剧透已经铺天盖地,让人很难分辨到底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其中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新的一季都会有哪些首发歌手。

歌手的官方微博虽然已经在为新一季的节目做宣传,但却一直没有关于首发歌手的任何消息。而作为向来爆料都很准的知名音乐博主@ 灯灯HOHO,也没有关于此的任何剧透。不过,另一位知名音乐博主@ 耳耳耳耳耳耳耳耳倒是在微博上给出了一些消息,从他这几天发的微博来看,《歌手2019》的首发阵容,基本可以确定的有以下三位(组)。

歌手2019首发阵容基本确定三席,而歌王很有可能就在其中!

歌手2019首发阵容基本确定三席,而歌王很有可能就在其中!

这是第一个——吴青峰。虽然只看这条微博不太能明白啥意思,但点开评论看第一条,就很明显了吧。当然了,吴青峰也是被传的最多的一个,而且据说他还将担当这一季的串讲人。

歌手2019首发阵容基本确定三席,而歌王很有可能就在其中!

这是第二个——逃跑计划。当然外界对于他们的成绩倒是不太看好,估计和之前的HAYA差不多,8成是一轮游,最多两轮吧。

歌手2019首发阵容基本确定三席,而歌王很有可能就在其中!

这是第三个——刘欢。刘欢的名字也是传的比较多的,而无论是实力还是资历,恐怕在这个舞台上都很难有谁能和他相提并论了。只要不出意外(比如退赛),歌王差不多已经没什么悬念了。

目前基本确定的就是以上这三位,估计官微很快也会陆续公布了吧。而关于另外几位首发歌手,毛不易、吉克隽逸和萨顶顶这三位也是传的比较多的,但到底是真是假,现在还不好说。至于艾薇儿,应该不太可能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