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日晚,江苏卫视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来到了第九期,猜评团的命中率越来越高,新唱将不停补位,本周又将迎来新面孔。其中一位的名字十分有趣,叫做“潇洒baby爱吃冰激凌”。那蒙面唱将3潇洒baby爱吃冰激凌是谁?蒙面唱将3潇洒baby爱吃冰激凌是方大同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蒙面唱将3潇洒baby爱吃冰激凌是谁 蒙面唱将3潇洒baby爱吃冰激凌是方大同吗

据悉,《蒙面唱歌3》潇洒baby爱吃冰激凌不是方大同就是王嘉尔。

新唱将 “潇洒baby爱吃冰激凌”,名字很可爱,但却一身老生的京剧脸谱打扮,反差强烈。面具上的大胡子被巫启贤老师调侃是“一颗冰激凌流下来的”。这位baby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自己平时会孩子气,选择这个造型则自认为很酷。节目首轮,baby与“鸟儿”自动配对,合作带来一首张震岳的《路口》,被巫启贤称赞“把一首孤独的歌唱出了情人之间互诉衷肠的味道,两个人的声音密合度很好,声部的结合也十分顺畅”。

缺席几期的古巨基本周回归猜评团,古仔回来的正是时候,台上的两位唱将他都似曾相识。对于潇洒baby,古巨基脱口喊出他的名字——方大同,然而“鸟儿”却不那么认为。“鸟儿”表示,她跟方大同很熟,她了解的方大同讲话很慢,而且很少会上综艺节目,如果方大同说60秒语音,其中重点只有5秒钟。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鸟儿”直接与“潇洒baby”对峙,并追问baby是不是吃素,当听到潇洒baby回答“我吃过肉”时,“鸟儿”大吃一惊。

“潇洒baby”是方大同的答案存疑,猜评团又另辟蹊径,从他讲话的口音和在世界各地生活过的经历中推测,他可能是王嘉尔。由于王嘉尔是说唱歌手,所以猜评团想到考一考“潇洒baby”的饶舌功力,巫启贤则用激将法说他根本不会。没想到“潇洒baby”毫不露怯,带来一段b-box彰显实力;猜评团再出难题,打赌“潇洒baby”不会跳舞,baby再次机智化解,带领猜评团手舞足蹈,十分滑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