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谢霆锋被网友拍到他带着潘玮柏在厦门菜市场买海鲜。看样子是在为明天锋味的录制准备食材,那么锋味2018潘玮柏是哪一期?下面来看看。

锋味2018潘玮柏是哪一期

据悉,锋味2018潘玮柏应该会在第三期出现。近日,有网友曝光谢霆锋潘玮柏一齐出现在厦门某市场购买海鲜,两人皆为一身休闲装扮,认真逛市场挑选食材,看来是在为明天锋味的录制准备食材。

本来上一期原定的嘉宾是潘玮柏但因肺炎缺席,幸好有谢霆锋的师妹及圈内好友阿娇、何超莲赶来“救场”。而谢霆锋本人也因为重感冒“味觉失灵”而状况频出,不由得让人捏了把汗。

锋味2018潘玮柏是哪一期 谢霆锋潘玮柏锋味什么时候播

不仅嘉宾生病,连谢霆锋本人也身体抱恙,重感冒的他表示“鼻子是堵的,胃有一半尝不了东西”,看起来精神状态欠佳的谢霆锋直言“麻烦大了”。除此之外,天公不作美,扬州细雨连绵的天气也给节目户外录制造成了影响,如此恶劣的环境却要露天制作满足三百人食用的大锅饭,无疑也是巨大的挑战。

潘玮柏锋味2018播出时间

锋味2018目前已经播出了两期节目,继林依晨、吴彦祖后第三期将迎来川妹子张靓颖,两人相约成都吃火锅。是不是已经很期待了,今日又有网曝出谢霆锋潘玮柏现身厦门八市买海鲜的路透照,又是男神同框,两人是为明天锋味的录制准备食材,据悉这期将在12月14日18点在202大排档拍摄,预计播出时间应该是在12月15日。

今天多名路人偶遇谢霆锋和潘玮柏一起买海鲜,看起来还蛮接地气的,潘玮柏还双手合十表示感谢,看潘帅的眼神,估计又要吃胖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