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前段时间的华表奖刚刚落下帷幕,12月12日国剧盛典又拉开了大幕,真是到了年底,各大颁奖盛典开始轮番登台啊。国剧盛典主要是表彰这一年来贡献优秀电视剧的艺人们,所以在今年有着精彩电视剧表现的明星们几乎都会达到现场,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第一波红毯照吧。

国剧盛典红毯照片来了,董洁裙子亮了,张钧甯被赞全场最佳!

戚薇不仅是一个歌手,更是一个演员,她曾经出演过很多精彩的电视剧,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是拿捏的很是到位。看看戚薇当晚的装扮,她将头发很干练的梳在头上,妆容也是浓妆艳抹,这是她一贯的风格。她穿了一身深蓝色的裙子,胳膊上是蕾丝的袖子,她的要真是太细了,这是最大的亮点。

国剧盛典红毯照片来了,董洁裙子亮了,张钧甯被赞全场最佳!

董洁今年38岁了,好像变老的有些快啊。其实这都是她经常素颜现身机场造成的结果,到了这个年纪哪有不变老的呢。董洁当天可谓是好好打扮了自己一番啊,她穿了一身抹胸裙子,中间还留了一道缝,她的裙子真丝亮了。而且在裙摆上还留着一道缝,从侧面展示着大长腿。

国剧盛典红毯照片来了,董洁裙子亮了,张钧甯被赞全场最佳!

秦岚最近火得可够厉害的,因为她气质优雅,生活中颜值担当,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当天她将头发梳得很是整齐,穿了一件抹胸的裙子,这皮肤真是太白了,和脸上的皮肤一样都是雪白的,而且鲜红的嘴唇显得更加性感妖娆。这裙子的腰部还是收腰的设计,小蛮腰很是吸睛。

国剧盛典红毯照片来了,董洁裙子亮了,张钧甯被赞全场最佳!

张钧甯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而变得被大家所熟知,她也是气质温柔型的。当天她穿了一件吊带的透视裙子,她的头发很长而且还是弯曲的,很有女人味。这样的裙子很挑身材的,张钧甯有着模特一般的身材,所以她不必担心。张钧甯当天的气质果然是全场最佳的啊,让人很是心动。

国剧盛典红毯照片来了,董洁裙子亮了,张钧甯被赞全场最佳!

吴谨言今年也是红透了。她也频繁现身机场,每一次都会吸引很多粉丝的关注。当晚,她也是披散着头发,留了一个空气刘海,看起来很显年轻啊。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连衣裙,上身显示着好身材,下身的裙摆处还有羽毛,这难道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国剧盛典第一波红毯出炉,董洁的裙子亮了,张钧甯被赞全场最佳!你最喜欢谁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