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刘宪华私下约会陈都灵事件始末

陈都灵和刘宪华因为合作如果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节目中陈都灵和刘宪华是假象恋爱的关系,不少网友也希望他们能够假戏成真,那么陈都灵和刘宪华有可能吗?刘宪华私下约会陈都灵是真是假?下面来了解一下。

陈都灵很少上综艺节目,但是刘宪华可是综艺节目中的老油条了。两个人一起参加如果爱,节目中明显刘宪华更加的活泼,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刘宪华在活跃气氛。相对于刘宪华的热情与积极,陈都灵明显有些冷淡。就连刘宪华在事后节目组小黑屋采访的时候,刘宪华都已抱怨过几次陈都灵的冷淡。

刘宪华喜欢陈都灵吗?刘宪华私下约会陈都灵怎么回事

不过从头到尾,陈都灵对刘宪华的态度似乎都是那样,不冷不热,不近不远,让人摸不清她对于刘宪华到底是怎样一种态度。网上传言的刘宪华私下约会陈都灵,其实也是假的。网友提供的照片,其实是刘宪华陈都灵在参加如果爱的时候,拍摄的路透照。周围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呢,并不是刘宪华和陈都灵私下的约会照。

刘宪华喜欢陈都灵吗?刘宪华私下约会陈都灵怎么回事

很多网友都觉得刘宪华非常喜欢陈都灵,其实大家如果看过刘宪华在韩国的节目,估计就不会这样想了。刘宪华在韩国综艺节目中,和韩国女艺人金艺媛也有参加过类似的节目,而且两个人在节目中还是假象夫妻呢!对于刘宪华来说,无论是和金艺媛,还是和陈都灵,在节目中上的恩爱都是假的,网友也没有必要那么入戏了!而且如果爱结束之后,陈都灵和刘宪华就再也没有往来了,两个人直件是没有什么可能的了。

刘宪华喜欢陈都灵吗?刘宪华私下约会陈都灵怎么回事

刘宪华喜欢陈都灵吗

刘宪华和陈都灵两人其实早前在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中就认识了,陈都灵曾经作为嘉宾去过刘宪华的蘑菇屋,而且节目中两人关系还相差的不错,都知道刘宪华撩妹技术是一级棒,其她来做客的女嘉宾早就看穿了刘宪华的撩妹术,感情经历比较少的陈都灵却被刘宪华的带到沟里了。

由于从小在国外生活的缘故,刘宪华的中文水平不是很少,在节目中经常get不到别人的点,也闹额不少笑话,在节目中的自言自语一度让其他嘉宾表示听不懂,只有“软萌妹子”陈都灵听懂了,当时就被网友评为刘宪华的知音。

刘宪华喜欢陈都灵吗?刘宪华私下约会陈都灵怎么回事

因为两人之前的默契合作,《如果爱》节目组才会找两人组CP录制节目,一个是才华横溢幽默搞怪的歌手,不仅拉的一手超级棒的小提琴,还是创作型歌手,而且长得也很帅气,虽然一直在韩国发展,但是近几年来中国内地录制了不少真人秀节目和综艺节目圈了不少粉,人气也是暴涨。

而陈都灵是外表恬静清纯秀气的灵气少女,是校园女神,更是宅男杀手,拍了苏有朋的一部电影《左耳》以后开始进入演艺圈,并凭借该片提名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之后还拍过《会痛的17岁》,《求婚大作战》等等影视作品,1993年出生的陈都灵,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听说还是个学霸,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2012年,陈都灵以621分的的高考成绩顺利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飞行器制造与工程专业,2013年2月,还是大一学生的陈都灵在Facejoking校花校草评选中被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

刘宪华喜欢陈都灵吗?刘宪华私下约会陈都灵怎么回事

2012年,陈都灵以621分的的高考成绩顺利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飞行器制造与工程专业,2013年2月,还是大一学生的陈都灵在Facejoking校花校草评选中被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

陈都灵和刘宪华有了之前合作的基础,所以这次再见面不会有尴尬的气氛了,虽然彼此都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比两个陌生的人第一次见面好,两人会在《如果爱》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节目开播第一期两人在节目中就展开了斗嘴的模式,从首期的“尬撩”到现在的甜蜜斗嘴,从四手联弹到深情对视、互捏泥像,两人的感情很快就升温了,这样看来两人日久深情是迟早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