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的偶像选秀节目还是挺多的,像青春有你也是其中一档。听名字就是挺清春的,当然站上舞台的也有不少颜值非常高的选手。最令人诧异的就是我们的陈宥维竟然登上了这个舞台,作为演员他应该也是圈粉无数了,那么陈宥维为什么要参加青春有你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陈宥维为什么参加青春有你 陈宥维是谁双世宠妃角色介绍

陈宥维为啥要参加青春有你啊,虽然我觉得他颜值绝对是top,但是他明显更适合拍戏啊,演技挺好的,看过他拍过两个古装角色,真的挺吸粉啊,不过每个人有自己的梦想。

陈宥维参加《青春有你》这个节目引起了不少关注,大家对他竟然也要去参加《青春有你》表示惊讶,明明可以靠演技,但偏要拼唱功。要知道,目前陈宥维可凭借两部网络剧收获了不少人气呢。

陈宥维参演的《延禧攻略》以及《双世宠妃2》先后播出,大家对陈宥维的演技也表示了认可。

在《延禧攻略》中陈宥维扮演了五阿哥这个角色,他的表演非常出彩,和一群演技派一起飙戏的时候也没有露怯。

陈宥维为什么参加青春有你 陈宥维是谁双世宠妃角色介绍

之后在《双世宠妃2》中陈宥维的戏份还是很多的,他的演技自然不做作,以后完全可以称为专业的演员。

但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青春有你》这个节目中竟然出现了陈宥维的身影,他为啥要去参加男团的选秀呢?专注演技不好吗?

不少网友对于他去参加《青春有你》这个节目也表示不解,他的颜值绝对是没问题的,完全可以以男团的方式出道。

陈宥维为什么参加青春有你 陈宥维是谁双世宠妃角色介绍

但是他明显更适合拍戏,演技也挺好,自己单独演戏的话不是比和别人组团出道更好吗?

其实,很早之前陈宥维就已经参加过选秀节目了,当时他参加的是何炅主持的《超次元偶像》。所以这次再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青春有你》这个节目其实也不是很奇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