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7期,一次性来了4位新的蒙面歌手,除了“启德龙”是吴宗宪揭面了之外,剩下3位会是谁的悬念被留到了下一期,不过,机智的观众,似乎早已经从歌声分辨出来!

蒙面唱将3小老板身份揭秘,人鱼公主是于文文吗?

首先聊聊美美哒“人鱼公主”,是的,她一出场的时候,虽然戴着面具,但是给人一种隔着面具都知道这是个美女的感觉,这么说好像有些夸张,但当时我真心有这种感觉,特别是她还是跟“背包客”一起出来的……

蒙面唱将3小老板身份揭秘,人鱼公主是于文文吗?

那么这位“人鱼公主”会是谁呢?恩,只是听歌的话,我其实也没听出来是谁,看了弹幕很多人在猜是于文文,对于她的歌,我只听过《体面》,所以第一时间也没认出来,不过后面采访时聊到了电影跟歌的成绩啥的,加上吉他玩得那么溜,基本可以确定“人鱼公主”就是于文文了,只是没想到,于文文居然连撒娇都不会……

蒙面唱将3小老板身份揭秘,人鱼公主是于文文吗?

接着聊聊“铁臂小乖乖”,他跟颜志琳合唱《他不爱我》时,他一开口居然有些李玖哲的韵味,不过后面就不大像了,往歌手方向猜真心没头绪,不过似乎有不少韩东君的粉丝特地刷弹幕为他打call,才意识到,这位“铁臂小乖乖”应该就是韩东君了,结合后面的才艺啥的,之前当过运动员,然后又各种跨界的应该也就是他了!

蒙面唱将3小老板身份揭秘,人鱼公主是于文文吗?

其实之前在看《跨界歌王》时就听了不少韩东君唱的歌,他的水平在演员中,确实算比较好的,虽然唱的歌普遍难度不高,但是发挥稳,而且也好听,这一次来到《蒙面唱将猜猜猜》也是如此,期待下一期“铁臂小乖乖”的《让我留在你身边》!

蒙面唱将3小老板身份揭秘,人鱼公主是于文文吗?

如果说,这期《蒙面唱将猜猜猜》猜出于文文跟韩东君算是没什么难度的话,那么剩下的那位“小老板”又会是谁?讲真,这位“小老板”刚上场时,我以为是位男歌手,结果一开口,居然是个女的,跟上面的“人鱼公主”形成鲜明对比,而且,这把女声又跟周深那种有些区别!

蒙面唱将3小老板身份揭秘,人鱼公主是于文文吗?

我对于女声不是很敏感,所以真听不出来,而且观众似乎也没什么头绪,只能从这歌声中分辨出这位女歌手应该是位专业的歌手,而且年龄应该在35岁以上了,看到有在猜是不是宁静、王蓉还是龚琳娜的,难度真心有些大,不知道大家猜是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