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国风美少年》正在热播当中,节目首次由20位选手进行个人舞台的表演,三位导师将根据他们的表选进行三个不同等级的划分。节目中有不少选手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方洋飞就是一位。那国风美少年方洋飞是谁?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国风美少年方洋飞是谁 国风美少年方洋飞个人资料介绍

《国风美少年》最新一期节目中,方洋飞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原来他曾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四阿哥”,与顺嫔之间有很多的对手戏,但都被删减了,而如今化身“中华好儿郎”,震慑国风舞台,令人惊叹!

方洋飞表演的是《长路漫漫任我闯》,有点李连杰的既视感,表演的是武术与唱歌,他的声音很雄厚,这首歌也非常适合他,虽然不是专业的歌手,但也得到了召集人的好评。

方洋飞,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在小的时候学了五年武术,刀、枪、剑、棍、太极、太极剑这些他都会一点,更是现场表演了武术剑法,如同行云流水般顺畅,鞠婧祎更是夸赞他像是一个中华好儿郎,霍尊也表示激起了他的武侠情结。

在表演的时候,他在武术中还加了一些表演性的东西,特别的厉害值得标记一下,方洋飞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国风美少年”所弘扬的精神,耿直展现了国风的美。他绝对不是在简单的耍把戏,看着就很享受,他虽不是专业的歌手,但他唱得豪情万丈,最后进入的黄金班,实至名归。

其实方洋飞在《延禧攻略》中的戏份并没有全部都被剪掉,在剧中他因为使坏,导致五阿哥的腿受伤,而娴妃为了保命,把自己的养子亲手送进了慎刑司,在那段剧情中,方洋飞的哭戏也是绝了。

虽然没看到他与“顺嫔”的对手戏,但与佘诗曼的合作令人刮目相看,这一次方洋飞参加《国风美少年》也是看到了他的实力,期待他在后期节目中的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