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朱丹唐嫣回应怎么回事

昨晚的爱奇艺尖叫之夜,唐嫣获得年度戏剧女艺人荣誉,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说完以后,颁奖人做了手势让唐嫣往这边下台,正好朱丹说让唐嫣分享新婚的甜蜜,唐嫣听到了走到一半停下来了,但是想想不太好在回过去,就摆了下手,朱丹的临场好厉害 。大型晚会 离场的艺人不会有返回去重新谈论的。朱丹是个美美的仙女没错了,化解了彼此的尴尬。

面对这样的尴尬场面,朱丹的反应也是足够快。她称”回眸一笑可以看出唐嫣的甜蜜气氛”。这句话,不仅仅巧妙地化解了自己的尴尬,同时也为唐嫣化解了尴尬。朱丹作为主持人的灵活应变能力和情商也是不得不让网友们佩服啊,这才是一位资深主持人的样子。

朱丹唐嫣回应说了什么事件始末,朱丹唐嫣是什么关系

当然,看到唐嫣这样的举动,很多网友们会吐槽说她这也太不礼貌了吧,难道结婚后就开始耍大牌了?其实,也不是这样的,这样的尴尬场面跟主持人跟唐嫣都是有关系的。朱丹在叫唐嫣分享婚后生活的时候可能稍微慢了一点,而唐嫣以为没有什么事情就着急地想下台,所以才会造成这种场面的。

在事后,朱丹更是主动发微博说着只是一次意外,她没有尴尬,唐嫣没有不礼貌。看来,朱丹还是一位十分仔细的人,话虽不多,却把话都讲明白了。因为她也深知这种影响是极其不好的。唐嫣则是回应美丽的误会,谢谢朱丹。看到唐嫣的回应后,说句实话,她的情商真的不如朱丹。

朱丹唐嫣回应说了什么事件始末,朱丹唐嫣是什么关系

朱丹的这一句话才是让小编觉得,朱丹这个人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不是因为有背景,不是因为颜值。她都是靠自己努力打拼出来的。朱丹说,下次我问快点,你走慢点。简简单单的10个字,我想,这10个字才能让观众们心服口服。这很明显地告诉大家,这事两个人都有责任,也希望舆论不要倒像哪一边,这样对谁都不好。

朱丹唐嫣回应说了什么事件始末,朱丹唐嫣是什么关系

面对这样的朱丹,小编是真的只有一个大写的服,不仅仅擅长于化解尴尬,做人也是非常懂得为他人考虑的,这样的朱丹你们喜欢吗?

朱丹唐嫣回应事件始末

12月1日,唐嫣现身某活动领取年度戏剧女艺人奖,现场,主持人朱丹希望她分享婚后甜蜜,但唐嫣却已转身下台,引发网友质疑,场面尴尬。

随后,朱丹在微博发文回应称:“她没有不礼貌,我没有尴尬,美丽的误会,一切很好。”

而唐嫣也在评论区留言回应:“美丽的误会,谢谢朱丹。”而朱丹也调皮称:“下次我问快点,你走慢点”

随后,有细心网友还原事情前因后果,因唐嫣领奖后按现场工作人员示意迅速下台,随后主持人朱丹提出分享婚后甜蜜,而唐嫣因已离开只能微笑示意,而朱丹也迅速救场,称“回眸一笑可以看出唐嫣的甜蜜气氛”,临场反应能力也引得网友一阵夸赞。

朱丹唐嫣回应说了什么事件始末,朱丹唐嫣是什么关系

朱丹是谁

朱丹,原是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因主持我爱记歌词而出名,成名之后的朱丹也开始参与电视剧的拍摄中,现在的朱丹演艺事业正是如火如荼的时候。朱丹现在签到了湖南卫视的门下,但是名气却没有得到更大的提升。提到朱丹,最近最让人们关注的便是她和演员周一围的新恋情,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以来感情稳定,两人还联手打造了律政大剧《离婚律师》播出以来反响不错!

中 文 名:朱丹

英 文 名:Dani

曾 用 名:朱东花,猪猪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81-8-4

出 生 地:浙江省金华市

身 高:170CM

体 重:50KG

血 型:B型

星 座:狮子座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职 业:演员,主持人

微 博:朱丹的新浪微博

代 表 作:《青春那些事儿》《女人如歌》《我爱记歌词》《女人三十朱冬花》《爱的妇产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