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截止到目前,《声入人心》豆瓣评分已经高达9.1分,观众口碑丰收的背后,也体现出了这档节目短时间内已经走入大众的内心。其中选手贾凡凭借着自身的努力让人印象深刻,不少人想要了解关于他的更多资料。那声入人心贾凡是谁?

声入人心贾凡是谁 声入人心贾凡个人资料介绍

据了解,网上关于贾凡的资料并不多,他的微博:贾凡--FANJIA,这上面显示,出生日期是1991年5月5日。

他是茱莉亚全A毕业的高材生呀!要知道,茱莉亚音乐学院那可是世界最顶尖的专业音乐院校之一,考上就不易,还是全A毕业,更是受瞩目。

在首期节目中,众人对贾凡的期待值就很高,但来参加《声入人心》的各个都是顶顶的好手,加上首席位置就6个,竞争更大、考核也更为严格,而贾凡因为是第一个登台试唱,略有紧张感,加上选歌也有些失利,最终与首席失之交臂令人唏嘘!而坐回替补席位的他也是,很难受呀,但也还是忍住了泪水,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就是如此了吧。

然而,在第二期节目中,贾凡的表现令人期待,也是路转粉的节奏。在有个机会自由组二重组合的时候,很多选手都是想与他搭档的,然而,贾凡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小名单,他也有。之后他径直走向陆宇鹏。说想给他翅膀,让他飞得更高,两人搭档带来的作品《跟你到天边》,真的是很打动人。表演完了指定曲目后,贾凡清唱了《翅膀》送给陆宇鹏,真是让人泪目。

说起来,陆宇鹏也是令人疼惜的选手,在首期节目中,他很紧张,表现得也差强人意,之后了解到是因为初中的时候右耳长了肿瘤,所以切掉了,但他担心,左耳也听不到,所以不断的调节耳返,但恰恰就是那调节的时间段,有失音准。然而,他整体的表现还是获赞,众人还是给了他掌声。另外,在私下,他与贾凡较为要好,也曾和贾凡说与他一起不会感到害怕,所以贾凡选择了他,让他飞得更高。两人的搭档合作,也是唱哭了大家,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